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纪晓岚》八年再聚首 张国立王刚见面就掐(图)

  8年之后,《铁齿铜牙纪晓岚》剧组再次相聚,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重架“铁三角”,带着“小月”袁立一同亮相。在现场,“纪晓岚”与“和珅”这对戏里的冤家在戏外也掐起了架,打起嘴仗。

张国立王刚见面就动手

四名主演都到齐

一二三,茄子!

  现场 “纪晓岚”“和珅”斗嘴

  昨天上午,《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在鞭炮声中正式开机。“纪晓岚”张国立、“和珅”王刚、“皇上”张铁林和“小月”袁立等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整齐亮相。

  “我希望我们能够在这部新剧中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张国立说完,就把话筒递给王刚,“和大人,我知道你喜欢在众人面前抢白,你也来两句。”王刚不满地瞥了“老对手”一眼:“好话都让你说完了。”简短的开机仪式上,“和珅”不停被“纪晓岚”奚落。

尽管总是受气,但王刚却心甘情愿:“我喜欢这样,不分戏里戏外,大家在一个剧组里一起嘻笑怒骂,这样美好的时光又要开始了。”

  再演皇上是什么感受?张铁林说:“其实我看中的不是这部戏再次开拍,而是我们相聚在一起的这个缘分……大家能在一起度过一段珍贵的光阴,这种缘分太难得了。”袁立在旁一个劲儿地奉承:“皇上圣明,你把我的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小月”归来众星捧月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却是“三男一女一台戏”。昨天,“小月”袁立的归来,让其他三名男主演格外开心,大家在一起笑成一片。

  “我演了很多戏,但走在大街上,我还是会听到人们叫我‘小月’。我想这是大家对这个人物的喜欢。”袁立说到这部戏和自己的角色时非常感慨。8年后再相聚,几位老搭档脸上都挂着难以抑制的兴奋,袁立把这次相聚称为“众星捧月”,她指着“铁三角”说:“你们是星星,我是月亮。”

  时隔多年,为什么还要拍这部戏呢?张国立表示,都是电视台“怂恿”的;张铁林则表示,能续拍第四部是众望所归;王刚更是大发感慨:“我曾多次捶胸顿足地发誓再也不演和珅了。没办法,掏心窝子说,不是我想演,是这个市场推着我往前走,很无奈。”

  作品 古装剧里加入“网恋”

  据介绍,《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共有40集,分为5个单元,每单元8集。虽然仍然是古装剧,但主创却推出了“新派古装剧”的概念,其中增添了不少的时尚元素,“比如说网恋、网聊等这些年轻人中比较时髦的名词,在剧中都会有体现。”至于如何体现这些东西,王刚神秘地说:“那时候没有互联网,我们就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出来,你一看就容易联想到这些。”张国立忙打断说:“话不能说透了,那样大家就没有期待了。跟以前相比有搞笑的成分,但我敢保证完全没有恶搞的成分。”

  “大笑姑婆”扮演女侠

  据透露,香港著名演员杨千嬅此次加入这部戏中,饰演一位侠女。此外,主持人刘仪伟在剧中扮演一位给皇帝和纪晓岚带来不少麻烦的算命大师,新版“红楼梦”中王熙凤的扮演者姚迪也将扮演其中一个单元的女主角。

  花絮 张铁林成“张大磨叽”

  “张大磨叽在哪呢?”在现场,记者总是听张国立和王刚喊这个名字。知情人告诉记者,“张大磨叽”正是张铁林。王刚小声嘀咕着解释说:“(张铁林)这人哪,不管干啥总是磨磨蹭蹭的,磨叽。”张国立在旁打趣说:“皇上嘛,人家得摆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张国立 | 和珅 | 张铁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