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三角”食言再聚首 《纪晓岚4》 有网恋

  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4》昨天在怀柔飞腾影视基地开机,主演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如今成了“四人组”,因为加上了袁立。张国立表示,他们这四张脸就是收视的保证,而且在新戏里加进了网恋内容以吸引观众。

  “铁三角”在拍完《纪3》后就决定散伙不拍了,现在为何食言?张国立表示,“张铁林曾经提过想拍第四部,我也有这个意思。更重要的是各电视台的领导一再怂恿我们拍,我们几个人忐忑不安,希望第四部能续写收视神话。”而王刚则大倒苦水,一再表示自己不想拍戏只想主持节目。“我不想再演和糰了,都演了13年了,但是市场推着我走回头路,我很无奈。真想听到这部戏剧本没写好、其他演员没档期,所以推迟开机的消息。为什么不想拍呢?因为现在金融危机,所以电视剧更难做了。以往那些疯狂消费的、胡吃海塞的、逛夜店的都老老实实在家里看电视了,像我主持的电视节目上周收视上涨了40%,看的人越多也就越挑剔,金融危机中的电视节目、电视剧更难做。”

  为了抓住观众,监制张国立和编剧邹静之甚至加进了网聊、网恋的内容,张国立表示,“第四部比前三部搞笑成分更多一些,一共40集,分成5个单元。但不是恶搞。包括网聊、网恋都有体现,虽然没有明确提出来,但是观众一看就能联想到。而且香港的杨千嬅会客串一个侠女,刘仪伟会演个算命大师,加上我们三个老男人的那点号召力,我想还是会有人看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张铁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