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陈凯歌徐克集结12月贺岁档(图)

  曾有业内人士戏言,有的观众一年只进一次电影院,而他们选择的往往就是12月的贺岁档。这样的集体观影效应,让越来越多的大导演将每年的精心之作,留在贺岁档上映。今年12月,尽管没有《投名状》、《集结号》《满城尽带黄金甲》那样大场面的影片,但依然有冯小刚的“回归”贺岁片《非诚勿扰》,陈凯歌耗费三年心血筹备、制作的《梅兰芳》,以及昨日刚刚宣布12月4日公映,加入贺岁档票房大战的徐克新作《女人不坏》

《梅兰芳》是贺岁档最被期待的作品之一

  徐克只要冯小刚一半票房

  情节并不曲折的《女人不坏》主打爱情喜剧牌,三个生活在同一城市的女人,无论年龄、外貌、事业或者感情经历都截然不同,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爱情发明”,猝不及防地迎来了各自人生中最重要、最错乱、最不可思议的恋情。该片由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主演,原计划在今年10月登陆大银幕,但导演徐克在参加釜山电影节时透露,因为十一长假等原因,该片的上映通过令一直未能拿到。也因此,无法兑现《女人不坏》在釜山电影节率先首映的计划。就在媒体开始猜测《女人不坏》遭遇审查困扰时,该片的发行方却在昨日宣布,《女人不坏》已经确定将在12月4日全国公映。

  如此一来,《女人不坏》就成为继《非诚勿扰》后,今年贺岁档的另一部爱情喜剧片。对之前王中磊提出《非诚勿扰》可以拿到2亿元的票房,《女人不坏》的导演徐克笑言自己没那么“贪心”:“我只要有他说的一半那么多就够了。”

  黎明京剧扮相上海报

  在通过主题曲MV揭晓了黎明与章子怡在电影《梅兰芳》中的京剧扮相后,昨日该片的首款海报公开——黎明演绎梅兰芳在京剧《虹霓关》时东方氏的扮相。

  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即将在12月12日全面公映。在长达三年的筹备以及拍摄过程中,陈凯歌导演带领400多名工作人员转战北京、上海、天津等地拍摄。

  对自己能够拍摄《梅兰芳》,陈凯歌导演一直觉得是种奇妙的机缘。小时候家就住在梅家附近,陈凯歌甚至与梅家孙子是幼儿园的同学。因为父亲陈怀恺先生是参与拍摄梅兰芳舞台艺术片的导演,陈凯歌经常到梅家去玩,回忆当时见到梅兰芳的情景,陈凯歌说:“那时我非常小,看到梅先生,早上起来的时候在庭院中间舞剑。有一些儿时的印象,但是从来都没有想过,有朝一日要来拍《梅兰芳》这样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徐克 | 黎明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