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纪晓岚4》开拍 “铁三角”重聚忙拆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黄杰

  搜狐娱乐讯 28日,电视连续剧《铁齿铜牙纪晓岚4》在京开拍,这是时隔三年后,“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王刚的再度聚首,跟往常一样,“铁三角”戏里忙斗嘴,戏外则忙着互相拆台。此外,“杜小月”袁立将于本剧回归,杨千嬅、刘仪伟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更多的新意和看点。

  铁三角再聚首 互相挑刺互拆台

  戏里,乾隆、和珅、纪晓岚互相斗智斗勇,戏外,被称为“铁三角”的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也互不相让,在开机仪式现场斗起了嘴、拆起了台。

  拆台一:张铁林的外号?张大磨叽!

  本定于当天上午10点的开机仪式,由于主演的迟到延迟了数分钟。张国立上来便向媒体致歉,更主动曝料:“就是我们的皇上化妆慢、出门慢,我们才迟到的,我们送给了他一个外号——张大磨叽!”为了以示“报复”,张铁林拿年龄开涮了起来,大呼王刚与张国立为前辈,并称自己是年轻人,需要多磨练来接班,令人捧腹。

  拆台二:王刚再演和珅?不拍最好!

  从主演《宰相刘罗锅》至今,王刚已经演了13年的和珅,本誓言再也不演和珅的他,此次再度出山颇不“甘心”:“我还有两档节目在录,根本就没时间。说心里话,我是真不想演。我是天天盼着国立跟我说,因为其他原因,这戏再搁一搁……”

  拆台三:张国立撺掇拍戏?就是他!

  开机仪式上,作为该剧的老板,张国立一再表示,该剧的重拍是由于广大观众和电视台的期待,话未落音,“老对头”王刚便接嘴拆了台:“听他瞎说,就是他撺掇的!他说别人演和珅,观众不认账,非要我来!”

  “杜小月”袁立回归 杨千嬅刘仪伟加盟

  因《铁齿铜牙纪晓岚》前两部中“杜小月”一角而被人记住的袁立,在缺席第三部后,终于在本部回归:第四部中,“杜小月”为夫报仇,与前三部相比,要成熟冷静许多。多年后再演“杜小月”,袁立本人却没有感到任何负担:“就是一个好玩的电视剧,大家开心就好。”

  搜狐娱乐从制片方了解到,《铁齿铜牙纪晓岚4》长40集,将拆分成5个单元,不同的单元会有不同的明星加盟。现已确定的有杨千嬅、刘仪伟和姚笛,将分别饰演侠女、算命大师。由于时间紧张,本剧的拍摄时间只有80天,令众主演压力不小。张铁林也再度借题发挥:“我一边要拍戏,一边还要照顾两个老人(指王刚和张国立),我才不容易!”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