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范-桑特新片受害美国大选 成政治牺牲品(图)

肖恩-潘主演的《米尔克》

  由美国独立导演格斯-范-桑特执导、肖恩-潘主演的关于加利福尼亚州第一位公开性取向的同性恋政治家的影片《米尔克》原定于四周后上映。然而由于美国大选在即,鉴于片中隐含的政治元素以及主演西恩-潘的政治倾向,焦点影业于近日决定,不会大规模放映该片。

  2005年,由焦点影业发行的同性恋题材影片《断背山》在奥斯卡奖上多有斩获。然而,如今恰逢美国总统大选的关键时期,与《断背山》题材相似的《米尔克》无奈成了政治的牺牲品。

为了避免被指是肖恩-潘的宣传工具,焦点公司做出了一个谨慎的决定:不会在《米尔克》的发行上投入过多的精力和财力。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使这部电影避开党派偏见、赢得主流观众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人们自己去发现它的价值。”

  虽然如今以好莱坞“坏小子”来称呼肖恩-潘似乎有些不合时宜,不过现年48岁、已近不惑之年的他仍旧不改其一贯的反叛,他对于布什政府的不满,在美国可谓街知巷闻。2002年,他曾花费5.6万美元在《华盛顿邮报》上刊登广告抨击小布什。虽然潘没有明确表示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但也并未掩饰对他的欣赏。

  随着大选临近,涉及政治的影片变得尤其敏感。比如狮门影业对奥利弗-斯通导演的《W》不但采取消极宣传,而且还口诛笔伐。焦点影业表示,除去政治原因,《米尔克》的受众有限也是迫使他们做出这个决定的重要原因。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场以中产阶级和老人为主体观众的试映中,有观众在看到影片开始部分涉及同性恋情的场景就退场。焦点公司表示,他们的初衷只是想制作一部关于希望和变革的影片,如同他们仅仅把《断背山》视为一部爱情电影,不希望观众因为题材的原因而对影片敬而远之。

  由整件事看来,最无辜的人无疑是该片的导演范-桑特,不过近日到手的新的片约或许可以弥补几分遗憾。据悉,他将执导由福克斯探照灯投拍、聚焦1960年代美国反文化运动的影片《令人振奋的兴奋剂实验》。该片改编自汤姆-伍尔夫发表于1968年的同名小说,以纪实的文字风格讲述《飞越疯人院》的作者肯-克西和《在路上》中主角迪安的原型尼尔·卡塞迪组织的一次公开服用兴奋剂的集体旅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尔克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