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 > 新闻动态

《李小龙传奇》收视高口碑差 被封“雷”剧之首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剧场播出的50集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收视持续火爆,根据央视索福瑞截至10月26日的全国统计数据显示,前30集平均收视率高达10.35%,平均收视份额27.08%,超过了《亮剑》当年创造的9.88%的收视纪录。虽然收视率不断攀升,但是该剧仍被网友评为今年“雷”剧之首,以致引发业界关于电视剧要收视还是要口碑的一番争论。

《李小龙传奇》被批主演有形无神

剧中出现空调,大受网友谴责

  据了解,《李小龙传奇》的收视率增长趋势明显。一开播,收视率就接近6%。该剧开播第一周的平均收视率达到8.30%,收视份额达到22.11%,仅播出14集其收视成绩就全面超越此前全国收视最高的开年大戏《闯关东》。播出第二周,《李小龙传奇》的平均收视率达12.19%,收视份额达到31.31%。目前,该剧单集最高收视率为第28集,达到12.98%,成为这8年来全国电视剧单集收视率冠军。

  《李小龙传奇》收视高但口碑却很一般,网上针对该剧的“挑刺”行动愈演愈烈,更有网友在国内某论坛上发布了一份详细的《李小龙传奇》穿帮指南,列举片中出现过的捷达出租车、山地车等现代交通工具……昨天,《李小龙传奇》的制片人俞胜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要因为网上看到什么说法就否定我们的戏,连斯皮尔伯格这样的大导演,他拍的《拯救大兵瑞恩》还被挑出70多个毛病呢,而电影只是我们两集的容量。

我承认网友指出的一些问题的确存在,但我们拍摄的时候已经非常尽力避免这些问题。比如我们想找完全仿古的场地拍,但现实中很难找,只好后期去修。但戏太多了,难免也有一些遗漏。” 对于要收视还是要口碑的争论,他坚持《李小龙传奇》的文化价值比外国拍的一些关于李小龙的商业电影强太多了,“我倒是觉得国内观众之前看到的关于李小龙的影视作品太低级了。你可以去看一下专家的评论,我们这部戏的文化价值是受到肯定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单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