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国情色电影先驱《深喉》导演达米亚诺逝世

[提要] 美国著名情色影片《深喉》的导演杰拉德-达米亚诺于上周六在美国麦尔兹堡的一家医院病逝,享年80岁。达米亚诺的儿子小杰拉德-达米亚诺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并透露上月父亲因为中风住院后身体状况就急转直下。[我来说两句]

杰拉德-达米亚诺拍摄《深喉》一举成名

  杰拉德-达米亚诺1928年生于纽约,原先他只是一个理发师,之后从拍摄成人影片起步,直到1972年上映的《深喉》令其一举成名。《深喉》的拍摄成本仅为2.5万美元,耗时6天拍摄,最终收获了6亿美元的票房,成为美国电影史上以低成本博得高票房的传奇。《深喉》的出现也引发了一场文化大战,支持性解放的人士和正统的影评人之间为此展开了一场论战。此外,在著名的“水门事件”中,向《华盛顿邮报》提供情报的线人也化名为“深喉”。2005年,前《华盛顿邮报》记者鲍勃-伍德沃德、卡尔-伯恩斯坦及《华盛顿邮报》前行政编辑本杰明-班李证实,现年94岁的前FBI探员马克-费特就是“深喉”。

  达米亚诺的儿子小达米亚诺表示:“我的父亲从来没有想过《深喉》会引起如此大的关注。”他同时也表示《深喉》并非达米亚诺本人最欣赏的一部自己的作品,“虽然他为影片所带来的轰动效应感到高兴,不过他也清楚,从影片制作的本身而言,《深喉》远远不是一部伟大的作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