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组图:《达-芬奇密码前传》第一批剧照曝光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全面杀青的2009年大片《达-芬奇密码前传之天使与魔鬼》,在公布了先行版海报之后,近日曝光了四张最新剧照。剧照中,汤姆-汉克斯、伊万-麦克格雷格和女演员阿耶莱特-祖瑞尔悉数亮相,这也标志着出品方对明年暑期档上映展开了首轮宣传攻势。据说汤姆-汉克斯将在片中贡献一个泳装镜头,这也是汉克斯继《荒岛余生》之后,再一次“赤诚”登陆大银幕。[我来说两句]

汉克斯继续出演符号学家兰登教授

迈克格雷格扮演的教皇内侍卡洛-文特斯克

兰登发掘秘密

罗马教廷内景

  《天使与魔鬼》今年6月开拍时一直不顺,汉克斯拍摄时不慎弄伤手指,导致了工期的延误,后来又因剧本中的宗教原因——恐怖分子要利用“反物质”炸毁梵蒂冈,使得影片在罗马教堂拍摄前遭到了意大利罗马教廷的抵制,罗马教廷官方发言人曾一度声称:“《达-芬奇密码前传》伤害了宗教人士的感情。”导演罗恩-霍华德早前已与意大利和罗马市政府有过交涉,租用场地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随着影片拍摄的推进,罗马主教教区的教徒愤然指出《达-芬奇密码前传》超出了他们的容忍范围,最后剧组只好转战那不勒斯附近的王室拍摄,替代罗马教堂的内景(在剧照中出现的场景即为前卡塞塔皇宫)。

  作为卖座大片《达-芬奇密码》的前传,《天使与魔鬼》拍摄之初就受到影迷的极大关注,探班人流络绎不绝。《天使与魔鬼》改编自丹-布朗的畅销小说,虽然时间背景被设定在了上集之前,但故事脉络却另起由头,人物关系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从剧照来看,汉克斯的发型要比《达-芬奇密码》中的更年轻一些。影片讲述了符号学家兰登博士又一次被某种神秘力量所纠缠,在经过周密调查研究之后,揭开了一个远古的历史秘密,而这个秘密很可能又像第一集一样,颠覆了宗教体系中的传统观念,他将和教皇内侍卡洛-文特斯克(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意大利反物质科学家维多丽亚-维特勒(阿耶莱特-祖瑞尔饰)强强联手,阻止恐怖组织破坏梵蒂冈。

  本片导演是曾执导过《达-芬奇密码》的朗-霍华德,他曾以《美丽心灵》获得第74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今年刚刚完成的《对话尼克松》已成奥斯卡最大热门。编剧阿卡瓦-格德曼曾撰写过《达-芬奇密码》,是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得主。《天使与魔鬼》势必成为明年暑期的重磅炸弹之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 格雷格 | 霍华德 | 莱特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