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大谈“过去式” 不舍侯佩岑不认蔡依林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不愧是天王!周杰伦自出道后,不仅仅在乐坛掀起大暴风,九年行走江湖风头无人能及;初入影坛即硕果累累,与周润发巩俐搭档、自导电影大热大卖,还连拍拖都拍得惊天动地:“双J恋”,天后人物,手到擒来;“周侯恋”,美女主播,痴缠不断。以个性著称的周董向来不愿公开谈感情,不过日前接受台湾报纸访问时却打破惯例开腔说起“过去式”的两个女人,不避讳侯佩岑,对他来说已是很大进步;但谈到蔡依林,他仍然百感交集,似乎有着爱之深责之切的感慨。

  ★“周侯恋”

  界定:“那段感情很健康”

  最近周杰伦正处发片宣传期,四处上通告,总是被问到与上任女友侯佩岑的感情问题。而在《康熙来了》被小S穷打猛追、变相逼问“周侯恋”过往,周杰伦以耍魔术为由敷衍躲避,两人出招挡招令人捧腹大笑。

  对于这段唯一承认过的恋情,周杰伦用“健康的感情”来描述“周侯恋”,并透露会用自己的百万摩托车载着侯佩岑去约会,“像大家一样,戴口罩骑摩托车吃夜市、看电影,享受平民化的快乐。”问其不怕被认出来,他说“我们都戴着安全帽,不容易啦。”

  现时关系:分手还是做朋友?

  小S在《康熙来了》曾透露,侯佩岑对他仍旧十分怀念,并在姐妹淘面前大赞前男友,还称至今能收到周杰伦的关心短信。分手后的两个人还能那么要好?周杰伦回应称:“分手还是可以当朋友,这感觉不是很好吗?”

  ★“双J恋”

  界定:“我们讲的不一样”

  “双J恋”的命运与“周侯恋”大不同,不仅未能获得当事人周董那番温情的“健康爱情”界定语,一度搞到针锋相对、水火不容。

  女主角蔡依林在事后接受报章采访时曾声称当时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周侯恋”,暗指被劈腿,引起外界猜疑不定。而男主角周杰伦看到报道后却表示很不解:“那是在干吗?不需要这样!”更放言称:“她讲她的故事,我讲我的,我们讲的故事不一样。”

  虽然事情过去很久,但周杰伦依然不肯公开承认这段情,“要我承认什么啦!我承认1个人已经够累了,很多人懂就懂,不必让我这么有压力去承认吧!况且好不容易她的名字没再跟我连在一起。”

  现时关系:想当旧爱的老板?

  难得“双J”名字不再连在一起,但当事人周杰伦又坦承很想签下蔡依林:“这是一定的,任何老板都会想签吧!但现实却无法落实,要是签她,又会被写什么?”之前盛传Jolin有意效仿周董自立门户,并专门咨询过他,不过周杰伦却否认称:“她没问过我意见,但(这个想法)很好啊!只要不要找陈泽杉(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合作就好。”

  去年,周杰伦因炮轰陈泽杉买榜造假,与蔡依林关系降至冰点,对此周杰伦喊冤说:“我和她在那事件(指炮轰)之后就没联络了,我是在帮她呀!”外传Jolin极有可能再与陈泽杉合作,周杰伦简单一句说道:“那小心哦!”

  ■周董的烦恼

  女友在哪里?

  “如果我出手,就是女朋友。”周董很嚣张,一说起拍拖谈恋爱就“口出狂言”,“因为我现在已经那么少机会认识异性了,有机会就要把握;不过我不常出手,还是要经过相处、彼此感觉好”。然而,天王也有天王的烦恼。

  周杰伦透露与圈中人拍拖总是会被媒体关注,甚至无限放大,压力太大,所以希望朝“圈外人”发展新恋情,语毕即又无奈地说:“不是圈内人,也很难体会我有那么忙。”前后之说,相当矛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侯恋 | 侯佩岑 | 蔡依林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