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七大电视工作室首亮相 09拍摄计划全曝光

王中军对华谊电视剧发展现状很满意
王中军对华谊电视剧发展现状很满意

华谊七大工作室首度亮相
华谊七大工作室首度亮相

华谊09年度的拍摄计划也由此曝光
华谊09年度的拍摄计划也由此曝光

  搜狐娱乐 28日晚,华谊在京举行招待酒会,旗下艺人徐帆张涵予苏有朋安以轩、尚雯婕、胡静、刘孜、何琢言等着盛装出席。酒会上,构成华谊“电视剧军团”的七大工作室首度公开亮相,由此也全面曝光了华谊09年度的电视剧拍摄计划。

  华谊七大工作室解析 复制电影模式是关键

  2006年,华谊与张纪中合作成立了第一个电视剧工作室,翻拍的金庸武侠剧令华谊赚得盆满钵盈。“工作室+事业部”的电影模式,复制到电视剧拍摄的领域,尝到甜头的华谊兄弟,很快依样成立了七大电视剧工作室。当晚的酒会上,这七大工作室首次齐聚一堂,公开亮相。

华谊电视剧工作室一览表

  09拍摄计划全曝光 3年内年产破千集

  借由着七大工作室的集体亮相,华谊09年度的电视剧拍摄计划也全部曝光(见上图):既有刚开机便已大热的《倚天屠龙记》和《故梦》,也有可能爆冷的《最后的99天》,题材设计古装、谍战、家庭伦理等多种类型。

  对于华谊而言,电视剧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王中军毫不掩饰地说:“电视剧对华谊带来的好处,一是加大了现金流,赚了钱;二是让华谊的新人有途径出来;最主要的还是融资上,电视剧一单就是一个亿的贷款,这也是帮助华谊走出一条新的路。”而华谊未来发展的方向,则是追求电视剧的单集利润。

  以影视拍摄起家的华谊,在电视剧拍摄上也很舍得下血本。两年前,华谊的电视剧年产量还不足百集,08年便已增长至700集——但这远不是华谊的最终目标——“我的想法是再通过两三年,把年产量稳定在一千集,应该有十几个工作室。”王中军放出如是豪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