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三国演义》首批剧照曝光 何润东被批太偶像

    【来源:南方都市报】

吕布貂蝉密会司徒府

  “画面还不错,拉下来看到何润东的脸时,华丽丽地喷了……”网友“丁香花下”如是说。昨日,高希希导演的08版《三国演义》首批剧照曝光,华美的布景、宏大的场面让人赞不绝口,电视剧照堪比电影大片!美中不足的是,何润东版吕布似乎偶像味道太过浓郁,难以融入三国时代,不少网友怒斥称“何润东真的不合适!”

  此次曝光的剧照共有七张,包括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吕布貂蝉司徒府幽会、伏皇后之死等几个开篇重要场面,主演陈建斌陈好、何润东等人均有“上照”。照片中所见,皇宫的大殿、铜柱、龙椅等布景十分气派,演员的服饰也比较到位,获得网友一众好评,“终于有皇宫的样子了,老版的场景和群众演员太囧了。”“场面的确很像电影。第一张,要不是陈建斌,我还真以为是赤壁开头那段。”“新《三国演义》很惊艳,可以媲美电影了。”

  然而,事情亦并非十全十美,同时也暴露了一些缺陷。“看到头几张还感慨着这时代的气概,结果看到何吕布,立即从剧中的气氛抽离出来了……”网友“victoh”提出质疑后,后续跟帖砖头不断,纷纷批评何润东太过偶像派,缺乏时代感,“看到何润东的脸,一股偶像剧的气息扑面而来……”

  “俺也是,本来都入戏了,一下子看到了何润东,实在忍不住喷了,太可乐了。”如果说网友“水果漆”的语气尚算客气,接下来的评论则愈加不留情面,“无视赤兔马脸型的吕布。”“何润东真的很不合适!”而高希希导演之前则表示何润东的表现不错,在与貂禅配戏中,情绪比较激动的戏份也很到位,似乎并未担心“何吕布”太过偶像化的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吕布 | 陈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