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独家策划:2008年最愚蠢的10大续集计划

  搜狐娱乐讯 素来喜欢把电影当成连续剧拍的好莱坞,牛X的时候可以把十年前已近末流的《蝙蝠侠》系列重新打扮成如今绚烂全球的超级巨片,而傻X的时候则可以把《生化危机》《万圣节》之类的毒果无休止地延续下去,以榨取粉丝首周票房为宗旨,用心之歹令人咋舌。下面这些业已堆在各大制片公司老板桌子上的续集计划,恐怕多半属于后者。  

  第十名:《银翼杀手2》Blade Runner 2

银翼杀手
银翼杀手

  雷德利-斯科特拍摄于1982年的这部科幻经典,讲述了2019年洛杉矶银翼杀手警察派遣精英戴克消灭太空复制人,结果与女复制人发生爱恋故事。如果说此片当年能靠复制人的超前噱头大火一把,那么在如今这个几乎没人对《第六日》《宇宙追击令》感兴趣的时代,斯科特最明智的做法便是见好就收。倘若换个导演——那势必更愚蠢。  

  第九名:《守望者2》Watchmen 2

守望者
守望者

  影片讲述了一群被政府打压的超级英雄,因为他们中的某位同行惨遭谋杀,而决定重现江湖调查真凶。好莱坞影评人对此片打算开拍续集的做法嗤之以鼻:一是因为这个滥俗故事讲一遍已算是挑战观众忍耐上限,倘若继续编下去故事会更糟;二是《守望者》复古的漫画风格虽是一次怀旧的爆发展现,但若二度端出,预计会和《神奇四侠2》一样惨。  

  第八名:《300勇士2》300

300勇士
300勇士

  不是观众不爱看穿着热裤边跑边叫的肌肉男,而是此片实在被恶搞得太多,尤其是讨厌的《贱贱斯巴达人》。如果华纳兄弟不怕被观众活活笑死,那就快拍《300勇士2》吧。不过我们相信,聪明的杰拉德-巴特勒是死也不会接下这部片子的。  

  第七名:《28个月之后》28 Months Later

28天之后
28天之后

  《28个月之后》是继《28天之后》、《28周之后》的第三部“之后”系列。虽然前两部拍得生猛异常,总体口碑也不错,但是没完没了的病毒感染,没完没了的爆头和尖叫,没完没了的血色弥漫,还是让人企图奉劝丹尼-保尔或犹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想拍续集还是捱到28年之后吧。  

  第六名:《捉鬼敢死队3》Ghostbusters 3

捉鬼敢死队
捉鬼敢死队

  我们承认,1984年和1989年的前两部很拉风,但若哥伦比亚妄图请来哈罗德-雷米斯、比尔-莫瑞和丹-艾克罗伊德三大原班人马再度合作,就非常可怕了——三张老脸加起来足有170岁,不如拍一部叫《敬老院》的恐怖片吧。  

  第五名:《潜龙轰天3》Under Siege 3

潜龙轰天
潜龙轰天

  史蒂芬-西格尔当年的身手实在太帅,不过时隔整整13年,西格尔会变成什么模样自然可想而知。这还不是最主要的,《潜龙轰天》第一部在船上打,第二部在火车上掐,如果第三部打算放在飞机上玩命,那么拜托,飞机上那点事——无论是真的(《93号航班》)、假的(《红眼航班》)、离奇的(《死神来了》)还是搞怪的(《航班蛇患》),都已经足够。就算不玩飞机,老布的《虎胆龙威》已经拍到四,我们似乎也不需要西格尔了。  

  第四名:《我是传奇2》I am Legend 2

我是传奇
我是传奇

  《我是传奇》的最大卖点在于威尔-史密斯在末日环境中的独角戏,而这部续集竟然是《我是传奇》的前传,全盘讲述末日是如何造成的、上集的女人究竟是什么人……最可怕的是,我们已经知道了结果:史密斯、女人和狗不会死。此外,如果你看在史密斯的情面上坚持认为平庸至极的《我是传奇》很好看,那么前传也许改让我们扫兴了。  

  第三名:《七宝奇谋2》Goonies 2

七宝奇谋
七宝奇谋

  这部1985年的电影,讲述了七个自称为“古尼梦”的小孩,发现了一张17世纪的藏宝图,他们依照地图找到了一个神话般的地底世界。在这里,他们遇到了通缉犯母子的阻挠,双方展开了一场较量。如果电影公司真想把这部小儿科电影大张旗鼓地拍出续集,估计连小孩也不会买帐,毕竟85年那群被骗的小观众现在都已长大成人,为人父母,而这些人的孩子如今只认《哈利-波特》,其他一概靠边站。  

  第二名:《科洛弗档案2》Cloverfield 2

科洛弗档案
科洛弗档案

  这部故弄玄虚的“大制作”在今年春天骗走了所有人的钱。如果J-J-艾德拉姆斯想继续用该死的DV晃我们的眼,那我们一定要让他尝尝自由女神的遭遇;如果他这次打算花大钱拍出《哥斯拉》一样的怪物片,那我们则会毫不犹豫地拿他去喂哥斯拉。  

  第一名:《柳条人2》The Wicker Man 2

柳条人
柳条人

  这部1973年的邪典片在2006年重制之后,换回了影评人近乎失态的暴骂,差点毁掉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和奥斯卡影后艾伦-伯斯汀的一世清誉。影片讲述了一个父亲去一个神秘小岛寻找失踪女儿,最后与“异教徒”展开周旋的故事。由于此片拍得完全不得要领,逻辑混乱,因此被影评界誉为被“异教徒”诅咒的电影。06版《柳条人》的投资成本是4000万美元,本土票房仅为2300万,IMDB评分是3.5——上帝保佑《柳条人》就此安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