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直击:昔日婉君变熟女 卷发金铭尽显女人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22: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当年那个稚气可爱的“小婉君”吗?当年的一部电视剧《婉君》,让年仅九岁的金铭红遍了大江南北,深受观众的喜爱。自此之后,金铭慢慢开始淡出人们的视线,虽然偶尔出来“玩票”,但影响始终不如最初的红极一时。不禁让人疑问:金铭还是以前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吗?她最近在忙些什么?近日,在一次访谈活动结束后,搜狐娱乐遇到了久违的金铭。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小姑娘已褪去一脸的稚气,长成了一个颇有女人味的大姑娘。

视频:昔日童星愁嫁 27岁金铭25岁关凌急找男友
视频:昔日童星愁嫁 27岁金铭25岁关凌急找男友

  在参加完一场为西影成立50周年庆典做宣传的活动之后,作为演出嘉宾的金铭和一行人出现在搜狐娱乐的视野内。小夹克,牛仔裤和高跟鞋,金铭的打扮稳重干练,很难让人再和当年那个稚气的小婉君联系在一起。当日的金铭化了淡妆,还烫了一头卷发,显得很女人。一行人中,金铭显得很显眼,和身旁的每个人聊得都很愉快,不时传出阵阵笑声。令人赞叹:不愧是北大国际关系学院的高材生。不一会,一辆轿车停在路边,金铭与众人道别之后,金铭快步上车,返回自己的家中。

  学业有成的金铭是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高材生,精通英语的她还学过法语、西班牙语和韩语。毕业后,金铭并没有向人们期望的那样做一名美女外交官,而是重新选择了演艺事业,做起了主持工作。此次即将加盟西影,相信将为她之后的演艺之路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