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陷入“金融危机”“西游记”选秀流产

  《西游记》因为资金一直不到位而陷入停拍状态。据慈文影视内部人士透露,该剧最快也要到明年才能开机。而浙江台仅仅制作了一期节目的“西游记”选秀也被迫流产。

  在四大名著《红楼梦》和《三国演义》都已经进入拍摄状态的时候,曾经宣称会在这两部电视剧之前拍摄的新《西游记》却迟迟没有消息。

张纪中10月27日对媒体解释了其中的原因:“新版《西游记》迟迟没有启动,就是因为资金短缺。”

  慈文影视董事长马中骏透露,《西游记》几年前已经拿到了广电总局的批文,并一直在筹备拍摄工作,因为想把该剧制作成一部经典电视剧,因此准备工作比较慢。张纪中则认为,迟迟拍摄不是审批方面的问题,主要还是资金不到位。他表示:“《西游记》肯定要拍。金融危机对于娱乐业的影响最小,我们拍《西游记》的决心没有变,每集成本200万元也没有变。”

  据悉,目前拍摄《西游记》所需资金仅仅到位一半,离张纪中理想的一个亿的投资相差甚远。而张纪中的“想把《西游记》作为国内首个季播的电视剧,每周播出一集,25周为一季”这个播出模式在国内还没有,不过业内人士对该模式并不赞同。因为每周播出一集不符合观众的收视习惯,也很容易让观众冷却热情。

  和《西游记》同时出现问题的是,曾经制作了一期节目,并承诺在10月份重新开播的浙江电视台“西游记”选秀也流产。原因当然是多方面,不过“流产”与新剧迟迟不能开播有密切关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