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懂我的心》将播 童蕾“军装”换“时装”

  电视剧《谁懂我的心》今晚将在BTV-3开播,该剧将镜头对准了当下社会人群中敏感的心理问题,童蕾在剧中饰演的女心理咨询师卫娜,这是童蕾从“军装”到“时装”的一次转变。

  也许是《亮剑》太深入人心,童蕾似乎一直被看做是军旅作品专业户。

对于借《谁懂我的心》转型的说法,童蕾觉得那不过是别人的看法而已。“我还很年轻,不能因为演了几部戏就被定型了,没有定型也就不存在转型的问题,《谁懂我的心》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展现我很都市的一面。”

  在剧中出演心理咨询师,童蕾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跟编剧王丽萍借了很多心理方面的书籍,了解了心理学的基本知识,还特意去看了毕淑敏的小说《女心理师》,可谓受益匪浅,“做心理师要非常冷静,不能让你的患者觉得你的情绪太波动,如果你比他还乱了方寸肯定是不行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