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文龙不堪香港狗仔侵扰 爆很多艺人看心理医生

  和妻子郭可盈一起在香港TVB效力20年,林文龙决定转战内地娱乐圈,第一部作品是和秦岚主演的电视剧《深宅》。

  19岁加入TVB演员训练班的林文龙从最底层的龙套演员一路奋斗20年,坐稳当家小生的位置。转战内地发展,林文龙曾含着一层隐忧。“我是个很恋家的人,在香港拍戏的好处是每天都可以回家,所以一直没下决心来。另一方面,也听说有些香港艺人刚到内地时会有很多不适应,甚至和内地同行产生矛盾,这确实让我担心不少,迟迟未能动步。而选择这时候进军内地,因为我看了一些内地的电视剧很喜欢,比如《金婚》、《中国式离婚》、《甜蜜蜜》,很生活化的场景,演员很自然的演出,这都让我很向往。在香港拍戏的节奏太快,根本不容一个演员好好思考角色,内地拍摄条件要比香港好太多了。”

  狗仔队风行,香港娱乐圈生存状况的愈加恶劣也是促使林文龙来内地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林文龙介绍,香港狗仔是近几年才开始有的,越来越严重,以至于香港艺人和当地媒体的关系十分紧张。“除了在香港,我们到别的地方宣传可以对媒体说很多,但在香港不行,艺人们都闭紧嘴巴,因为已经完全不信任媒体了。其实,我们说什么他们也不听,只写自己想写的,艺人做什么都被写成不好、不对的,连结婚都被写成负面,你知道吗?现在香港很多艺人都看心理医生。”林文龙一肚子抱怨一吐为快。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