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李司棋揭秘《珠光宝气》 林保怡脱衣牺牲色相

李司棋
李司棋

  继《家好月圆》之后,TVB80集台庆剧《珠光宝气》再度成为城中热门话题,前天下午,剧中两名主演李司棋、林保怡接受了记者专访。两人的角色在网上招来很多议论:李司棋扮演的“筱柔”被形容为“荷妈上身”,表演没有突破;而林保怡扮演的高长胜则被认为是奸角,让人反感。两人均称这是“误会”,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会有全新了解。在记者的追问下,两人还进行了“剧透”,提前为观众揭开尚未播出的精彩情节。

  李司棋

  角色解读

  筱柔主观偏激但不是坏人

  背景:有不少网友表示,李司棋扮演的“筱柔”经常对着女儿们讲大道理,和之前的“大契”、“荷妈”很相似,没有什么突破,看得有点腻了。

  李司棋表示,“筱柔”虽然经常讲道理,“但其实很多是歪理”,与之前的“荷妈”有很大不同:“这些角色都是由李司棋来演的,不可能完全换个面孔。现在才播了几集,大家没必要急着去下结论,总之我觉得很幸运,从《真情》里的善姨,到大契,到荷妈,再到这次的筱柔,每次都有变化。这次的角色很人性化,很写实,她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很主观,甚至是跋扈,为了坚持自己的观点,她会用歪理来说服别人。她一心要女儿都嫁给有钱人,但她不是坏人,只是有点偏激,她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女儿好。”

  剧情走向

  患上“老年痴呆”

  剧中的李司棋处处精明,像一个女强人,后来却患上“老年痴呆”。李司棋说:“我这个角色其实很累,她要担忧的事太多了。在头几集里她不是要去医院检查身体吗,后来证实没有癌症,但不代表她逃过一劫,后面她会得老年痴呆。”

  林保怡

  角色解读

  高长胜粗鄙皆因家世悲惨

  背景:林保怡扮演的高长胜是一名富商,但为人“奸诈”,不仅利用儿时好友黄德斌,还对邵美琪百般捉弄,让她狼狈不堪。不少网友认为他是一个大反派角色,让人痛恨。

  林保怡说:“其实高长胜只是一个有钱的‘坏孩子’,他爱捉弄人,但本性并不坏。”林保怡解释高长胜之所以变成现在这个样,是有背后原因的:“大概到了20多集大家就会知道,高长胜小时候很穷,他和妈妈相依为命,妈妈做妓女维持生计,这让高长胜从小内心就很痛苦。他十多岁从澳门偷渡到香港学厨,得到有钱人岳华的赏识,才慢慢爬到现在这个位置。”林保怡还称因为身世背景的缘故,高长胜虽然有钱了,却是一个粗鄙低俗的人,“我以前从来没演过类似角色。到了后面,他的事业有起有跌,他的性格特点也全面地展示出来,我想观众不会恨他,反而会觉得他挺可怜的。”

  剧情走向

  “奉命”针对陈豪

  林保怡在剧中处处针对富家子陈豪,帆船比赛要赢他,生意上也要和他作对。原来背后隐藏着一个秘密:“是陈豪剧中的父亲———岳华让我这么做的,因为他觉得儿子太顺了,没有什么挫折,所以秘密安排我和他儿子作对,目的是为了让陈豪更好地成长。”

  “脱衣”牺牲色相

  林保怡还向记者推荐了一场精彩的“脱衣舞”戏份:“陈豪帆船比赛赢了后,我很不甘心,决定要抢他的风头,于是在庆功酒会上和黄德斌等跑到台上跳脱衣舞———这是我入行以来的最大‘牺牲’,大男人脱得只剩下一条底裤。”他还说当时拍的是“大场面”,有很多人在台下看着,让他觉得很尴尬,“连司棋姐都说要过来拍照‘留念’。”林保怡还自嘲身材不好,“像一条海豚站在台上”,不过为了拍戏,他还是豁出去了:“总之我给自己信心,我告诉自己我是台上最吸引人的一个,下面的人都为我喝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司棋 | 高长胜 | 林保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