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者》明日长沙起舞 海岩新作揭开神秘面纱

舞者-冰火之恋
舞者-冰火之恋

  10月29日本周三,湖南卫视即将呈现的海岩2008新作《舞者》导演、演员在内的豪华阵容就将抵达长沙,进行为期3天的宣传活动。据悉,这次前往长沙进行宣传的,将有海岩的儿子、《舞者》中男主角高纯的扮演者侣皓吉吉、剧中女主角金葵的扮演者章龄之,剧中周欣的扮演者宋汶霏以及本剧的导演刘心刚。他们将在长沙进行一系列的节目录制,为广大观众揭开海岩这部新剧的神秘面纱。

  海岩新作《舞者》此前已经出版,并受到了书迷们的一致热捧,书中的高纯、金葵和周欣的爱情也赢得了许多年轻人的认同。

作为海岩的作品,《舞者》依然保持着他原有的"悬疑"+"爱情"的整体风格,剧中人物的命运被串联于一个个大小相连的悬疑故事中,在谜团逐渐被揭开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改变着人物的命运。这种错综复杂的故事构架被称为"海岩"式的剧集,有着鲜明的个人烙印。而这次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舞者》将是海岩尝试改变风格的一次突破,剧中除了将有原有的悬疑爱情外,还加入了80年代年轻人们对于生命、未来、理想的向往,有着鲜明的时代风格。

  而《舞者》此次降临长沙的阵容中,导演刘心刚是和海岩合作过《五星大饭店》并获得成功的老搭档,其他三张面孔都是新人:扮演高纯的是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扮演金葵的章龄之和扮演周欣的宋汶霏。海岩的剧集一向以造星能力强为著称,陆毅、周一围、印小天、于娜、孙俪、佟大为等都是红自海岩的剧集,这次亮相的三位新人虽然现在可能还不为观众所熟悉,但是随着剧集的热播,那些充满个性化的人物一定会抢占观众的视线,打动他们的感情,从而为观众所熟知。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将在长沙逗留三天,进行湖南卫视一系列的节目录制、访谈活动之外,《舞者》的主创成员还将赶赴长沙王府井影城,参与在那里举行的《舞者》点映式活动,届时从未泄露的《舞者》将第一次亮相观众眼前,揭开这部神秘大作的面纱,让人们一睹其背后隐藏的凄美爱情和曲折命运。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海岩新剧《舞者》11月5日湖南卫视正式"...

《舞者》电视剧是海岩从事影视产业20周年纪念作,剧情是以海岩同名长篇小说《舞者》改编,以舞蹈为主线进行编剧的.讲述了高纯、金葵、周欣三位主人公之间的情感纠葛的凄美爱情故事...

08-10-29 20: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金葵 | 周欣 | 章龄之 | 刘心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