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俪曾与《舞者》擦肩而过

  海岩新剧《舞者》将于11月5日亮相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鉴于此前海岩剧的影响力,《舞者》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密切关注,可谓是未播先红。更有意思的是,曾因海岩剧一炮而红的孙俪看过《舞者》小说后,曾与恩师海岩联系,说自己愿意出演剧中的女主角。

  据悉,《舞者》小说出版后,孙俪就曾积极争取演金葵一角,理由很简单,自己的成功经历与金葵一样,从小就学习舞蹈,一练就是十多年。而且海岩老师在剧中更是赋予了金葵清纯执着的形象,与以前孙俪的银幕形象一致,也是很讨观众喜欢。不料孙俪把剧本拿给邓超看后,邓超建议她演周欣,因为周欣这个角色相对金葵来说,显得更加理性,表演时必须将心理活动通过面部表情和细微的动作来展现,这对孙俪会是一个挑战,对孙俪的拓宽会更有好处。孙俪和海岩老师沟通时,一会表示自己想演金葵,一想演周欣,摇摆不定,一时让剧组选角陷入两难。后因原本出演男主角的李俊基因语言原因退出,剧组才决定全部启用新人,这样就给了章龄之和宋汶霏一个良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