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丹丹当选第十届全国妇女大会代表

张丹丹

  据悉,出于在媒体行业的优秀表现,以及多年来在观众心目中坚强从容、成熟大方的良好形象,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光荣当选第十届全国妇女大会代表,现正在北京参加10月28日至31日的第十届全国妇女大会。

   湖南卫视《晚间》是一档由张丹丹、李锐轮流主持的新闻类节目,98年在全国开"说新闻"的先河,成为湖南卫视最先叫响的品牌栏目之一。10年前,张丹丹凭借《晚间》起步,主持形象深入人心,并因此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最佳电视新闻主播,后她又入主湖南卫视高端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并获得中国主持人"金话筒奖"。

  主持人张丹丹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张丹丹的家乡在湖南湘潭的一个小山村,清贫甚至艰辛困苦的童年岁月,坚强而忍耐执著的父亲母亲的背影,是张丹丹生命历程中,最早、最宝贵的人生财富。94年,张丹丹以湖南省专业成绩第一的高分考入北京广播学院。在北京广播学院的四年里,她是全班唯一一个没有谈过恋爱,唯一坚持每天练声,去图书馆学习时间最多的学生。

   98年,张丹丹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分配到湖南卫视,开始了潮起潮落,充满艰辛也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另一程人生之旅。在一次次对感动中国的真实纪录中,张丹丹与《背后的故事》共同见证着中国是如何从今天坚定地走向明天,而张丹丹亲历的每一期节目,也让她一步步走向坚强与成熟,走向深刻与大气。

    大浪淘沙,这些独特的人生经历,使张丹丹有着一种别于他人的高远大气、成熟从容的品格风范,也使张丹丹当选第十届全国妇女大会代表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