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风尚嘉年华 > 最新新闻

08风尚嘉年华发布会 城市居民时尚指数发布

  五、健身运动指数——北京人最爱运动

  我们介绍一下健身运动方面的指数。城市居民总体当中,参加过体育运动的人,也就是以上海、北京、广州大城市来看,最爱运动的是北京,其次是上海、广州,总体占城市居民当中参加过运动健身的三地总和73.8%,运动的项目,目前中国人运动的基本项目还是以健身性的散步为主,商务人士跑步、游泳成为非常重要的内容,一般居民健身操、羽毛球也是非常主要的活动项目。健身房的消费情况,女性现在去健身房的频次达到28.1%,其中每周一到两次占10.6%,保持体形、减压是她们选择健身的最主要的两个原因,有34.4%的人健身的目的就是保持体形,然后是提高抵抗力,为身体健康,还有一个是减压。

  现在也出现很多女性到健身房去是为了认识更多的朋友,占10.7%,青少年运动的原因,这个数据我们感觉非常有意思,他们参加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这个是他们很重要的参加体育健身的理由,没有我们想的这么多,他们就是喜欢,外出旅游、散心,或者很多人认为我参加体育没有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