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风尚嘉年华 > 最新新闻

08风尚嘉年华发布会 城市居民时尚指数发布

  城市居民的时尚指数发布:

  一、消费指数——女性月收入化妆支出 北京人比例超过上海

  覆盖36个中国主要的城市、城市居民的时尚调查,特别对商务人士、大学生、女士进行项目调查,综合达到了以下13个指数,第一服饰、美容方面的特征,我取了一些数据,从这个数据当中可以看到,北京上海广州女性月收入化妆支出当中北京的比例是最高的,上海其次,广州最后,三地总和占8.6%。

  这个调查也非常有意思,人们获取时尚信息的途径目前,中国都市获取时尚信息的组成途径还是电视节目,电视节目时尚信息,艺人时尚的态度直接影响着一般的城市居民,另一个比较高的就是与朋友们相互之间的沟通、谈论信息时时尚信息的传递;今年还有一个高过往年的就是街上观察整个时尚的流行,特别是相互之间的穿衣等等,特别是在上海地区这个特别高。

  另外,都市人对服饰发展的希望,非常有意思,男性对未来服饰的发展更多的是从清洁、打理的角度考虑,这个当中占的比例是最高的。特别强调将来服装具有的环保元素,女性更倾向于服装的做功和质地,甚至对服装的一些特色,带有气味的服装都有很多追求。在36个大城市,男性、女性方面这个项目有非常明显的区别。

  08年对名牌的理解和品牌的倾向也说明现代城市的特点,一般的市民认为品牌代表着品质和产品的知名度,多数大城市的高端女性认为,她们使用化妆品、香水、珠宝、手表方面一定要购买国际的名牌。在这个方面是现在女性比较一致的特征,她们对品牌的理解也正像刚才所说的,产品品质好的品牌就是她们认为的名牌,这一点高达50.7%。而以往我们认为的昂贵的就一定是名牌,并不是我们想象的认知度那么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