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风尚嘉年华 > 最新新闻

08风尚嘉年华北京发布会 鲍晓群发布08风尚指数

  08风尚嘉年华简介:

  2001年创办的中国时尚大典,2003年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时尚传媒公司(YOUNG)主办,现已成为文化艺术时尚娱乐体育名流的年度盛典。

  2008年,时尚传媒公司在原来大典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为风尚系列——“风尚嘉年华”包括风尚大典、风尚展览、风尚论坛、风尚指数、风尚电视专题片等。“08风尚嘉年华”以“找寻着风尚的甜蜜”为主题,并籍此向改革开放30年致敬。

  为了凸显中国特色、传承时尚文化,“青花瓷、国画卷”等中国元素成为今年大典主要恩造型设计元素;而YOUNG的甜味橙色和代表时尚精致的亚光金属色,构造了“08风尚嘉年华”的LOGO色调。

  08风尚嘉年华发布会:

  在08风尚嘉年华的发布会上,2008风尚嘉年华SMG生活时尚频道总监鲍晓群先生向我们介绍到,本次的发布会一共分两个部分:一个是风尚嘉年华,一个是年度的风尚指数发布。鲍晓群先生继续说到:“2008风尚嘉年华大家知道是01年创办的中国风尚大典、03年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到今年已经成为中国文化艺术时尚、娱乐、体育名流的年度盛典,品牌影响力非常大,08年我们时尚传媒公司在原来大典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为风尚系,以风尚嘉年华命名,除了风尚大典以外,还有风尚展览、论坛、风尚指数,风尚电视专题片,下面简单介绍一下风尚嘉年华的一些活动。”

2008风尚嘉年华SMG生活时尚频道总监鲍晓群先生
2008风尚嘉年华SMG生活时尚频道总监鲍晓群先生

  “08年我们确定了风尚嘉年华固定的LOGO,今年的主题定为找寻着风尚的甜蜜,如果大家知道最近刚刚周杰伦推的新歌《时光机》的话,这里面有一个歌词找寻着风尚的甜蜜,我们今年进行了一个合作,把这首歌作为风尚大典的主题歌,对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对时尚界作出影响的人物致敬,另外我们的造型是青花瓷的图案,整个现场将来中国特色,第一是一个论坛,论坛将从时尚品牌,新的消费行为,当代人的风尚态度,新媒体如何改善风尚的角度探讨新的风尚特征。”

  “现在确定来的人各方面都有,当中大家会看到新媒体的人比较多,其实大家都知道,一会儿我们在风尚指数当中也会介绍,25岁以下的人正在改变他们基本的风尚态度,包括我们请到的淘宝网,他整个时尚消费的行为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一代非常重要的,非常关键的取得时尚信息的来源和购物的方法。”

  “风尚展览我们请了78-2002年风尚杂志,说明这几年风尚变迁的特征,在上海找了一辆老的公共汽车,在上海一个旧的新天地,大家都知道新天地是有标志性的地方,在这个里面进行了一个展览,既像一个行为艺术,同时又是非常有意思的风尚30年回顾的展览。”

  “另外我们今年拍了一部非常有意思的风尚专题片暂定名“改变风尚30年”,试图把30年中国人对视觉、味觉、触觉、感觉等方面的30年改变的专题片,争取也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非常有意思,我们在这次采访当中,几乎把中国目前几位经历30年改革开放的几十位风尚人物都进行了采访,内容非常的丰富。这里面特别介绍的就是已经成为重要品牌的风尚大典是在11月1日七点半到十一点东方卫视全程直播,今年的主题就是周杰伦和我们合作的《找寻着风尚的甜蜜》的主题,出席嘉宾到现在为止已经有80多位海内外杰出人士。”

  “整个大典里面分三个部分,第一风尚的年度任务、第二风尚公益人物、第三风尚经典人物,大典的过程有现场表演,现场互动等等,电视进行全程直播,部分确定的艺人我可以介绍一下,周杰伦、甄志丹、黄奕、徐若萱、飞轮海、姜育恒、冯宝宝、顾家辉、米雪、苗侨伟、林杏儿、凌峰、杜德伟、杨威以及韩国的著名影星和法国、意大利的著名的设计师……”

  “风尚大典的主题曲刚才说了是周杰伦的《时光机》10月13日周杰伦在台北首发了这首歌。”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晓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