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综艺第四届新媒体高峰论坛 > 新闻动态

《综艺》第四届2008新媒体论坛隆重开幕

  10月29日,由《综艺》、央视国际(cctv.Com)两大媒体强手联合打造的“第四届新媒体论坛”,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隆重开幕。

  近年来,中国新媒体产业作为一支新兴产业,其迅速的崛起和迅猛发展带动了基于互联网、无线网络、数字广播电视、手机电视等网络基础上众多产业的变革、转型和融合。

新媒体的出现,影响软件服务商、设备提供商、电信运营商等媒体关系网络中重要参与角色的战略规划和发展地位,掀起了一场浩瀚的多产业革命。新媒体已经成为今天众多产业关注和投资的热点,这为新媒体产业的发展提供了绝好的环境基础。

  然而,近期由次贷危机引发的美国金融动荡将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影响世界经济,美国金融风暴将会对中国新媒体的融资渠道和发展速度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同时,随着新媒体行业的发展,传统主流媒体正全面进入新媒体领域,实现主导性的话语权,在此趋势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如何实现进一步的融合?并且,为了进一步增强新媒体产业的版权意识,相关部门将建立一整套版权保护机制,新媒体如何在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政策的规范下形成良性的运营机制?第四届新媒体论坛将围绕这一系列业内关注的焦点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剖析。

  届时,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国家广电总局社管司副司长魏党军等领导以及学界权威专家将出席新媒体论坛并发表精彩主题演讲。《综艺》将携强大的内容产业资源,邀请包括多家主流电视台高层、大型影视公司决策者等在内的中国本土及海外权威内容提供商参加此次新媒体论坛;同时邀请互联网公司、宽频公司、移动运营商及服务提供商、户外媒体等新兴媒体的高层,共同务实研究娱乐传媒新世界的内容、服务与渠道产业链,探讨合作方式与利益相关点,将对新媒体产业的瓶颈问题和营销谋略进行深入讨论。

  此次论坛主要内容:

  •传统娱乐内容与新媒体的合作空间

  •权威部门关于二者合作的政策倾向

  •美国金融风暴下中国新媒体何去何从

  •传统娱乐内容的知识产权保护

  •2009新媒体资本市场趋势

  从分析新媒体产业的发展现况、发展特点、从技术、终端、内容等方面出发,基于融合,创新,合作,替代等角度对新媒体产业进行分析,同时对新媒体的竞争格局和竞争群落进行了深入解剖。

  对2007年——2008年中国新媒体的发展情况进行分析,分析投资现况和投资趋势,广告主营销投入情况,新媒体企业发展及创新情况等,同时分析新媒体的价值认知度。对新媒体产业链进行了分析,预测了中国未来新媒体产业链中各个参与角色在中国整个媒体产业链中的地位,位置关系演变等。

  对新媒体的移动化,融合化演变进行深入分析,预测新媒体未来的发展趋势.分析现阶段新媒体对广告主,投资公司,传统媒体机构的投资价值,及现阶段投资公司的投资力度和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合作力度。

  主办方《综艺报》表示,举办新媒体论坛是历来的传统,一年一届,到目前已是第四届,此届继承了前三届的经验,规模更大、影响更广、探讨的深度和广度都是前两届所不及。此届新媒体论坛力求信息内容的最大丰富、多元视角和交叉思维的有力碰撞。在展示广电行业产业链层面的数字化进程的同时,对现阶段新媒体发展建立有效赢利模式做出深入探讨,有效搭建了广电行业与网络运营商、新媒体之间沟通和合作的桥梁,为专业广电内容又好又快地获得终端用户的增长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30多家强势媒体将光临新媒体论坛现场助阵,共同见证业内这一大空前盛事。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