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妮弗-哈德森冒雨认领外甥尸体 泣不成声(图)

助手雨伞遮挡避媒体镜头

警局内的法医正在搬运詹妮弗-哈德森外甥的尸体

哈德森与自己小外甥(资料图片)

  纽约当地时间10月27日,《梦幻女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Hudson)发生母亲、哥哥遭枪杀,原本失踪的七岁外甥今晨尸体被发现,这位女星下午冒雨前往法医办公室认尸时伤心哭泣。芝加哥警方今天证实,这名死亡男童是遭到枪杀。

  芝加哥当地媒体报导,珍妮-弗哈德森与其它几名亲友27日下午前往库克郡法医办公室认尸,透过法医办公室内的电视屏幕确认死者身份就是她的外甥朱利安,珍妮弗伤心哭泣,与亲友紧紧拥抱。

  包括“美国广播公司”(ABC)、“福斯新闻台”(Fox)等新闻报导今天下午纷纷指出,疑似珍妮弗哈德森七岁外甥朱利安的男童,在芝加哥地区被发现陈尸在一辆休旅车内。朱利安从二十四日就宣告失踪。法医预订明天进行解剖以进一步厘清死亡原因。

  母亲、哥哥以及外甥都遭枪杀的命案,使得这位女星原本即将推出个人新专辑以及新单曲音乐录像带的拍摄计划都受到影响。

  珍妮弗哈德森26日还满怀希望的透过发言人对媒体发表声明,恳求社会大众伸出援手,帮忙寻找在命案发生后疑似遭人绑架失踪的七岁外甥朱利安,并表示她与家人愿意悬赏十万美元给帮助朱利安平安归来的善心人士。芝加哥警方在朱利安失踪之后紧急启动“安珀警报”,希望透过警民力量协寻。

  珍妮弗哈德森的母亲达妮尔与哥哥杰森,二十四日在达妮尔位于芝加哥的住家中遭到枪杀。朱利安是珍妮弗哈德森的姊姊茱莉亚的儿子,命案发生后朱利安一直下落不明。

  根据好莱坞报导,附近邻居指出,茱莉亚与丈夫巴尔福感情失和,甚至曾经发生家暴事件,前阵子考虑离婚,珍妮弗哈德森母兄枪杀案可能与此事有关,茱莉亚由于工作关系,七岁儿子交给外婆达妮尔负责照顾。

  巴尔福案发当天就遭到警方询问,昨天被以违反其它案件的保释规定为由,移送伊利诺伊州立监狱羁押。有关珍妮弗哈德森母亲、哥哥与外甥的命案,到今天下午为止,巴尔福并没有被以任何罪名起诉,他并不是朱利安的生父。

  拥有好歌喉的珍妮弗哈德森,一九八一年出生于芝加哥。她曾经报名参加“美国偶像歌唱大赛”却未能拿下总冠军。第一次演电影的她,靠着《梦幻女郎》在2007年拿下金球奖最佳女配角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弗哈德逊父亲生前是巴士司机。父亲过世后,珍妮弗哈德森的母亲独力抚养一子二女。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珍妮弗 | 朱利安 | 妮尔 | 巴尔福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