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 背景资料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资料简介

  背景资料

  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体验零距离互动

  想跟贝克汉姆合影?想与姚明比身高?或者想近距离地观察一下张柏芝精心打理过的头发丝?……有什么不可以?!作为全球第六座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想呈现给你的也正是这种独一无二的零距离全情互动体验。

  来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入口,面对大屏幕里娱记们的夹道采访,脚踏最尊贵的红地毯,那种被镁光灯和麦克风环绕的天皇巨星一样的感觉一定是你梦寐以求的吧?别太满足了,这只不过是一个美好的开端,更多的精彩还在期待你的体验。

  在正式展馆的全部7个主题展区内,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通过全球最先进的科技支持,将近距离接触和全情互动融入到了每一个环节,让真实和参与成为你的最深切地感受。

刘德华
刘德华

  一、“魅力”展区

  “魅力”是一个梦想中最完美的时尚派对,在这里你可以与布莱德•皮特,安吉莉娜•朱丽,小贝夫妇,麦当娜、比尔·盖茨、郭富城、张柏芝、关之琳赵薇……一起享受这个名人的派对。

  关之琳 - 盛名之下也有烦恼?当然!要享受片刻的静谧和自由都会显得那么奢侈,而此时如果能有一位美丽知心的倾听者,一定会让你感觉更加放松吧,而如果陪伴你渡过这样一段美好时光的竟是美女关之琳,你的内心应该前所未有的舒畅和满足吧,方寸阳台也能看到整个上海的妩媚和细腻;

  赵薇 - 环球旅行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你只要站到屏幕前,赵薇就会陪伴你一起游览世界各地名胜,合影留念也就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那英容祖儿 - 如果你也有一把天生的好嗓音,可惜却一直没有机会展示,那么恭喜你了,那英和容祖儿正在期待着与你同台演唱,有如此的对手你可得全心投入;

  麦当娜 - 放松过了,自由过了,也许你想过一把资深娱记的瘾,坐到歌坛天后麦当娜的旁边,采访一下明星心事,不久在屏幕上就可以看到你所采访得来的杜莎夫人新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莎 | 关之琳 | 麦当娜 | 赵薇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