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希希版《三国》精彩剧照首度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高希希导演的08版《三国》首批剧照今日曝光,扑面而来的感觉就是不像普通的电视剧,而更像是大银幕上的电影大片。

  这批剧照展示了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伏皇后之死、吕布密会貂蝉等几个经典桥段,从中可看出戏剧冲突浓郁饱满,演员表演入木三分,服装、造型、场景等各部门的设计和制作也相当精细,整体给人震撼之感。

视频:陈建斌PK张丰毅 新《三国》发誓演出新意
视频:陈建斌PK张丰毅 新《三国》发誓演出新意

  08版《三国》的视觉设计部门实力强大,包括美术指导、服装设计、道具设计均为业内资深精英,其中造型设计更由著名电影造型师杨树栋、纪伟华夫妇担纲,他们曾为电影《英雄》《十面埋伏》《荆轲刺秦王》等诸多大片担任造型师,堪称中国影视剧造型设计的老前辈。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希希导演此次力邀二位老师出马,也是为了给本剧的人物塑造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