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 背景资料

杜莎夫人蜡像馆背景简介

  杜莎夫人蜡像馆:200年的盛名

  200年来,上百万的人跨过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门槛,直至今天,蜡像馆依然风靡全球。这样辉煌的背后有很多的原因,但是从本质上来说蜡像馆满足了人们与生俱来的好奇心。所有的游客都从中得到了一次独一无二且情感充沛的旅行。行走于名望和权力中间,你可以亲近今天世界上如日中天的当红人物和那些曾经影响历史的昔日权贵,与此同时,重温那些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尽情释放最真实的情感。

  从法国来到英国

  蜡像馆的历史十分传奇,可以追溯到1770年的巴黎。杜莎夫人在导师Philippe Curtius博士的指导下学习制作蜡像。法国大革命期间,她被迫为贵族制作死后的面具以显示她对皇室的忠诚,当然从中杜莎夫人的蜡像技术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19世纪初期,她来到英国,巡回展出了大革命时期她为出名的英雄所创作的蜡像。

  将新闻带进生活

  那个年代里,新闻更多的是依靠口口相传,杜莎夫人的蜡像展出如同一份旅行的报纸,将全球新闻事件中的头条人物面对面的带到了普通公众的面前。这些来自法国大革命时期和拿破仑战争时期价值连城的手工作品就这样被带入了欧洲人们日常生活之中。这些栩栩如生的蜡像,将那些人们口中的名字变成具像的脸孔。终于在1835年,杜莎夫人蜡像馆有了个稳定的居所 -- 英国伦敦。在Baker Street Bazaar上,人们只要付上6个便士,就有机会和那个时代最出名的人物来上一次亲切的会晤。蜡像馆于1884年被搬到了Marylebone 路,也是今天所在的位置。

  融历史与名人于一炉

  进入20世纪,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定位发生了变化,随着公众受教育的程度日益提高和众多流行小报的涌现,对于信息的获取变得简单。蜡像馆不再承担新闻渠道的职能,而更多的是对于流行名人的一次郑重的承认和记载。这个世纪中,蜡像馆亦经历了一些重大的变故,但是最终从火灾,地震和炸弹袭击中幸存下来。今天的蜡像馆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要更大更好,因为它又记录下灿烂光华和皑皑阴霾并存的21世纪,拥抱那些在这一百年中或光彩熠熠或声名狼藉的人们。从布拉德·彼得到纳奥米·坎贝尔,从大卫·贝克汉姆到威廉王子,今天娱乐圈、体育界和政界的顶尖经营尽在此列。

  记录时代

  从最初的法国大革命到今时今日,杜莎夫人呈现了几乎所有红极一时的人物。而且新的模型被不断的加入,以反映当代大众的观点和人物的流行指数。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一个一生中必去之地。毕竟在今天,有什么样的地方可以让你静静品味整整两个世纪的各色名人,然后在他们身边亲切耳语。

  杜莎集团简介

  杜莎集团是世界顶级的休闲娱乐集团,目前经营着众多一流城市的中心旅游景点,覆盖欧洲、美国和亚洲。杜莎集团是一个成功的并且还在不断成长的企业,集团拥有一群热情有经验的员工。杜莎集团下属的景点每年吸引超过1300万游客,而其中400万是专为参观杜莎夫人蜡像馆而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相关新闻

"美国偶像"安德伍德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图)

美国乡村歌手凯莉-安德伍德(左)当地时间22日在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这位25岁的"美国偶像"曾获格莱美奖,并推出过《奇幻旅行》等畅销专辑...

08-10-24 10: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