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靓颖京沪个唱华丽启动 热辣造型突破自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08:3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文 BBD图

  10月27日,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在北京举行京沪两地巡回个唱新闻发布会。华谊CEO王中磊、同门师兄胡海泉到场祝贺。一首激昂热情的英文歌曲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随后张靓颖透露了12月6日和13日即将在京沪两地举办的演唱会的细节,同时还宣布了2008年全新个人大碟的情况。

  一心音乐 拒绝“触电”

  入行3年,两张专辑,8场演唱会,现在的张靓颖早已脱去“超女”的影子,而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歌手。昨天下午的“音乐让我听”京沪巡回个唱启动发布会上,热烈的曲风、恣意舞动的姿态,此时的张靓颖非常享受,直呼音乐让她“非常爽”。

  发布会现场,张靓颖的老板王中磊也亲自到场送上“水晶海豚”的美好祝愿,师兄胡海泉也到场送上祝福。让张靓颖连连感谢华谊厚爱,并动情说道:“感谢公司给我这么大的发展空间,一直没有让我触电。”问及究竟,张靓颖表示有不少电影邀约,但公司知道自己一心想做好音乐,都推掉了。对于喜欢演唱电影歌曲,张靓颖的道理是:“大片会在音乐上下成本,所以很想参与。”

  参与筹备 “音乐让我说”

  除了做好听的音乐,此番,张靓颖也投入到演唱会的策划和筹备工作中,从之前曝光的海报到发布会上用小灯泡拼成的“JANE字墙”她都亲自参与设计和挑选,尤其是自己参与设计的演唱会海报,张靓颖表示虽然海报上看不清自己的脸,但却能从中看到“我拿着话筒,我在唱歌”,希望能借此体现“音乐让我说”的主题。

  热力开唱 面临挑战

  虽然已经有了丰富的舞台经验,但张靓颖坦言,今年的演唱会将面临全新的挑战,不仅要在一周内挑战两场个唱,还希望能在舞台表现上有新的突破。现场据同张靓颖第三次合作的演唱会音乐总监KUBI介绍,此次演唱会将启用全美班底的乐手进行伴奏,更会请来“8位和声歌手”,无论从人数还是质量上都将有一个新的飞跃,可谓演唱会的豪华和声团体。另外,随演唱会的举行,张靓颖2008年全新专辑将同步推出,她表示将摆脱“苦情歌手”的形象,收录更多乐队化和更具舞台表现力的歌曲,让另一面的自我充分发挥出来。

  演唱会减压 歌迷一起high

  谈及到做艺人的得与失,张靓颖坦言:“其实我觉得做艺人反倒会让一个人更脆弱,以前的我是一个根本没什么脾气的人,可是现在总会为各种琐事而发火,但又只能独自躲在房间里扔东西来发泄。在这样的情况下,演唱会倒成了能公开释放情绪的场合。我觉得现在很多年轻人在生活中一定也有着这样那样的压力,那就让我带他们一起high起来吧。这样看来,演唱会就有了更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