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打“狗仔”案件开庭审理

  中新网10月28日电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在《黑客任务》里是救世主,打伤人非但无罪还有赏。但在现实生活中,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基努-里维斯去年“打狗仔”的民事诉讼案,27日在洛杉矶开始审理。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2007年3月,一名“狗仔”摄影师在洛矶的日落大道“逮到”开着保时捷跑车去探访亲人的基努·里维斯。

他先拍了几张照片。后来基努从车位倒车出来时,他还想拍。

  据“狗仔”摄影师席瓦的代表律师说,基努倒车撞到他当事人的膝盖,但他还不停止。直到他的当事人跌倒在地上。而基努当时正低下头来看,证明他是故意的。

  席瓦的律师说,这番跌倒让他的当事人很受伤,手腕的力量与灵活性严重受损,需要开刀治疗。

  但基努的辩护律师葛瑞许辩称,席瓦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跟医护人员、医生或律师陈述事件经过时,内容都不一样,至少有5个版本。

  周一开庭时,基奴利瓦伊一直安静的坐在法庭里,其间只有一次跟陪审团说话“早安”。周二基努-里维斯将亲自陈述事发经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努 | 里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