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李婉僮入戏太深 被笑“凤姐上身”(图)

大观园里的王熙凤

  备受关注的电影版《红楼梦之九龙珮》眼下正在古城扬州紧张拍摄,作为剧中最出彩也是最受关注的角色之一,李婉僮饰演的“王熙凤”成了从导演喻瀚湫到众位演员一致看好的剧中亮点之一;而李婉僮更因为入戏太深,连平时走路说话、举手投足都是一色的“凤姐味儿”,性格仿佛也突然麻辣起来,被剧组同事戏称是“凤姐上身”。

  为了塑造一个与以往不同的王熙凤,李婉僮可谓是下了苦功,一遍一遍研读书中有关凤姐的段落,仔细琢磨字里行间描写的凤姐,虽然目前电影已经拍摄了不少内容,但她依然不放弃任何能够让角色有所提升的方式方法,她的用功让编剧和导演都刮目相看,如此看来,她的性格里面还真有“王熙凤”一般的强硬、不服输的特质。

  电影版红楼梦之《九龙珮》是取了《红楼梦》(旧版新版)当中的一段爱情悲剧故事进行拍摄的,在这段故事当中,童谣饰演的“尤二姐”与李婉僮饰演的“王熙凤”之间有着众多精彩的对手戏,这两个针锋相对的人物有着完全截然不同的性格特点,在导演喻瀚湫看来,如果演绎这两个矛盾尖锐人物的演员能够确确实实的入戏,把自己真的当做尤二姐和王熙凤,那么,这部戏的成功便是注定的了。

  看到李婉僮的入戏,大家都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正是电影制作团队最想得到的效果,她的入戏也能够影响到其他的演员,将大家都带入到电影本身所需要的氛围当中,这样,拍起戏来就真的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了;婉僮表示,自己的入戏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确实很喜欢“王熙凤”这个人物,虽然在很多人眼里她过于狠辣,但那些都是由封建社会旧的体制所造成的,她也是中国封建社会很多家庭当中“管家”角色的缩影,她的一生也有着很浓重的悲剧意味,这很能打动自己,于是,才会更容易入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李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