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共和国1949》滕文骥钦点赵亮 打造新版毛泽东

赵亮《秦始皇》中饰演赵高
赵亮《秦始皇》中饰演赵高

赵亮《射雕英雄传》中饰老顽童
赵亮《射雕英雄传》中饰老顽童

赵亮生活照
赵亮生活照

  日前,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的电视剧《共和国1949》正在河北拍摄。该剧以筹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为主线,围绕几派势力的交战展现了共和国成立前夕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在该剧中,滕文骥导演对于毛泽东一角的选择独辟蹊径,并没有启用唐国强等大家熟悉的特型演员,而是钦点了曾经出演过《秦始皇》、《过把瘾》、《闯关东》等多部影视剧的天禾影视旗下演员赵亮出演,这一选择让很多观众对于赵亮,对于剧中的毛泽东都有了新的期待。

  大多数观众对于赵亮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射雕英雄传》里的“老顽童”,演绎这种带有喜剧色彩的人物对于赵亮来讲已是驾轻就熟,而笑眯眯的眼神、憨厚的表情、风趣幽默的表演也成了他的招牌形象。

  此次,为了力求赵亮版的毛泽东神形兼备,剧组特请来业内著名造型大师王希钟,为赵亮专门造型,令剧组和演员都信心倍增,赵亮也坦言:此次出演毛泽东,绝对是对自己的一大挑战和突破。

  通过演技和戏路的自我超越,加上名导演和造型大师的合力倾心打造,赵亮版的毛泽东是否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就要播出时由观众自由评判了。

  日前,赵亮正在怀柔赶拍该剧,期待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毛泽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始皇 | 滕文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