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严宽邂逅顶级跑车 风度与奢华完美融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5:51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当红小生严宽受邀为某时尚汽车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严宽精致的轮廓、深邃迷人的双眼深受时尚杂志的青睐,刚从横店拍戏返回北京,就接到了多个时尚杂志的邀约,拍摄了一系列封面。拍摄当天为了匹配严宽优雅、绅士的品质生活,编辑特别借了一辆该品牌最新红色R8顶级跑车作为道具,汽车发烧友严宽丝毫不掩饰对这个昂贵道具的喜爱,而严宽和汽车编辑之间专业的交流,也让编辑感叹严宽对汽车是如此了解,有了如此和谐的气场,镜头前的严宽举手投足游刃有余,拍照时,他不单单摆出各种绅士POSE,而是融入到周围的环境中,把自己的风度气质与R8的奢华品质完美的融为一体,这一刻,现场的每个人都禁不住感叹严宽身上散发出来独特的内在魅力。

  2008年对严宽来说意义非凡,随着《最后的格格》在全国各地的轮番热播,严宽的精湛演技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彻底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十年的累积让严宽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一种成熟的气质,现在的他不计较名利,越发的平和,正是这种淡定从容,让他在物欲横流的演艺圈越发的出淤泥而不染,而英俊的外形和演艺上的突破,更让精明的商家看到了严宽身上潜在的商业价值,随着《最后的格格》正在全国第二轮热播,各大品牌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相信经过这次与“格格”致命邂逅,严宽必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