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首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璀璨落幕

获奖歌手何慕男
获奖歌手何慕男

黎亚胡静
黎亚胡静

李宇春林俊杰
李宇春林俊杰

许慧欣胡彦斌
许慧欣胡彦斌

张湘祥
张湘祥

  礼花绽放,星光熠熠。昨晚,各路当红艺人、时尚达人和体育明星齐聚首届中国海

  西时尚娱乐盛典,共同打造了一部展现福建时尚产业、时尚文化的视觉盛宴。

  福建省作为海西建设经济区主体,近年来在制衣、鞋业等时尚产业方面的成就享誉全国、蜚声世界,近百名艺人及体育明星纷纷加盟代言“福建制造”的时尚品牌,也很好地证明了福建时尚业的无限魅力。

  与以往众多的娱乐盛典不同的是,本次盛典从奖项设置到评审过程都独具特点。主办方设置的所有奖项均主打“时尚”牌,由30多家主流网站以及部分福建本土媒体的时尚类资深记者进行评审,更具地域性。值得一提的是,章家施、蔡美月、希格等福建知名设计师逐渐走向全国,此次盛典也榜上有名。

  盛典开始前,众获奖艺人和本土设计师在厦门某酒店一一接受了全国记者采访,畅谈他们对时尚的理解。记者发现,这些获奖者不但在各自的影、视、歌、体育、设计等领域有着不俗的成绩,与其他入围者相比,他们突显“时尚”风采,并且最符合相关奖项的特质。如李宇春、陈晓东获得“时尚公益歌手大奖”,因为他们近期热心公益活动,为娱乐界艺人树立了较好的榜样;许慧欣、胡彦斌精于歌唱事业,一举夺得“时尚歌手大奖”;而获得“时尚全能艺人大奖”的胡静不断挑战自我,影视歌全面开花,即便嫁入豪门也不放弃钟爱的演艺事业;通过荧屏让年轻人认识并喜爱的艺人明道、陈乔恩、金莎、严宽实至名归,获得“时尚偶像剧艺人大奖”;林宇中、K-ONE、功夫派、何慕男等演艺圈新人、组合也斩获时尚大奖,为自己的演绎生涯再添良好开端;海蝶一哥林俊杰刚刚发行最新专辑《JJ陆》,在东南亚一带人气强劲,此次获得“时尚亚洲杰出艺人大奖”,小天王不仅乘坐直升机抵达福建,更带来御用dancer倾情演出。

  体育明星早已成为时尚界新宠儿,奥运冠军更是处处受欢迎。此次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在北京奥运上揽金的闽籍奥运冠军林丹、张湘祥分别获得时尚运动员大奖和时尚体育先生大奖。张湘祥堪称体育界“三高”人才:高学历、高技能、高素质,而早已名扬世界的林丹已超越了体育界运动员范畴,俨然已是横跨体育和时尚界的大明星,此次他凭借在运动场上的出色表现以及日益积累的时尚气质获得时尚体育先生大奖,遗憾的是因为在国外比赛,林丹未能到现场,但本月18日他来厦门参加活动时得知自己获奖后特意连夜录制了VCR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声临现场”,向家乡的父老乡亲问好。

  当晚50米的超大舞台更创下漳州纪录,五块超大屏幕更让现场没有视觉死角,粉丝们无遮挡欣赏偶像风采。据主办方透露,第二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有可能移师厦门。

  附:首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完全获奖名单

  时尚亚洲杰出艺人大奖:(新加坡)林俊杰 (内地)李宇春

  时尚公益歌手大奖:(内地)李宇春 (港台)陈晓东

  时尚歌手大奖:(港台)许慧欣、(内地)胡彦斌

  时尚全能艺人大奖:(港台)陈晓东、(内地)胡静

  时尚偶像剧艺人大奖:(港台)明道、陈乔恩(内地)金莎、严宽

  时尚音乐组合大奖:(港台)K-ONE、(内地)功夫派

  最具人气组合大奖:BOBO组合

  时尚民歌歌手大奖:吕薇

  时尚歌手新人大奖:(港台)林宇中、(内地)何慕男

  时尚创意MV歌手大奖:黎亚

  时尚运动员大奖:张湘祥

  时尚体育先生大奖:林丹

  时尚模特新人大奖:(男)谢睿卿、(女)蔡琦

  时尚服装设计大奖:黎姿女装

  时尚化妆师大奖:张岩

  时尚发型师大奖:章家施

  时尚室内设计师大奖:希格

  时尚婚纱设计师大奖:蔡美月

  时尚海西流行音乐贡献大奖:王舒琪

  时尚全球白兰地设计大奖:赛拉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张湘祥 | 胡静 | 胡彦斌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