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乔任梁展示潮流新元素 宣传照暗藏玄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目前正忙于11月1日上海演唱会排练的kimi乔任梁,为演唱会特地拍摄了一组彰显其百变气质的秋冬季宣传组图。除了延续独特的英伦摇滚的时尚气质外,更暗藏着上海演唱会摇滚、激情热舞及复古怀旧的玄机。

  在这组新拍摄的秋冬季宣传照中,乔任梁尝试了多种不同的服装风格。作为潮流达人,乔任梁从纯净气质的白衬衫,到摇滚朋克的黑斗篷、铁钉马甲,到复古工装裤,再到彩虹条纹达人装,将秋冬潮人时尚元素一一展现。

  此次的宣传照是专门针对11月1日上海演唱会拍摄的,其中更是暗藏玄机,透露着演唱会很多神秘的讯息。白色衬衫代表着乔任梁将带着自己依旧单纯执着的个性回到家乡上海;黑色摇滚风格呼应本次演唱会“我爱摇滚”的主题,更带出超强的现场live感觉;礼帽加红衣的热烈与华丽暗示着首次大胆尝试舞蹈的乔任梁将带给大家激情四射的舞蹈展现;复古工装裤是今年最潮的街头复古装扮,带出怀旧与不羁的演唱气质;彩虹条纹衫和达人仔裤暗示此次他将带给大家一场美轮美奂、星光闪耀的个人舞台。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