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举办电视剧高端酒会 年度经典作品集结北京

朱亚文饰演的孙武,有一股天然而成的大气

  今晚,2008华谊兄弟传媒招待酒会将正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盛大举行。届时广电总局、北京广播电视局、中央电视台及北京、上海等全国五十余家电视台及主管机构的领导及紧密合作的客户、制片人、导演等均将应邀出席。作为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之前的行业重头晚宴,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在2008年重金拍摄的四部代表性作品也均将闪亮登场。反映描写中国古代先圣文化的《兵圣》、主旋律谍战大戏《身份的证明》、反映旧社会上海资本家奋斗变迁历史的《望族》以及《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势必在2009年再掀中国影视风潮。

  《兵圣》笑傲法国嘎纳电视节 张纪中帮朱亚文演活孙武

  3000万预算投资,张纪中黄金招牌。《兵圣》刚刚开机,便因为题材的独特性而受到了国外买方、文艺工作者的关注。由于是描写、反映备受全球军事工作者景仰的中国兵圣“孙武”逸闻的历史故事,尽管是戏说,但《兵圣》国际版的海报还是在法国嘎纳电视节上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稍后不久,尚在拍摄中的该剧便已经成为了2008中英文化交流的项目之一。

  与以往不同的是,张纪中此次并未请用大牌明星担任男主角的演出工作。核心男主角“孙武”由刚刚在《闯关东》中初出茅庐的朱亚文担纲。朱亚文个性中正直、硬派又不乏睿智的特点恰好的与“孙武”契合在了一起。片花曝光后,朱亚文的表现也引来了一众行家的惊叹。女演员部分,胡静、许还幻、何琢言等人的加入,则为该剧提供了最美的一抹亮色。一位英雄配很多美女的风流模式,也成为了该剧很好的画面及剧情收视保证。

  展现地下工作人员百味人生 《身份的证明》被赞电视剧版《集结号》

  在《兵圣》开拍之际,另一部谍战大戏《身份的证明》则早在今年春节刚过便在四川洪雅开拍。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等人组成的演员阵容更令该剧博得了电视剧版《集结号》的美名。然而与电影截然不同的是,电视剧中的瞿浩明尽管仍然在为证明真实身份而备受困扰,但此次不再是为兄弟而战。相反。却是身为地下党员的瞿浩明,在人生诸多因缘际会的作弄下,因为执着而遭受的苦辣酸甜。

  该片中张涵予与罗海琼的老年妆扮成为一大看点。片花中张涵予内敛的演技和罗海琼爆发力极强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也引得了业内尤其是买家的一片惊叹。巧合的是,该剧拍摄恰逢四川大地震。地震中剧组上下工作人员坚守片场团结开工的事迹,成为业内一大美谈。

  描写旧上海资本家创业史 胡玫《望族》挑战《乔家大院》

  在《乔家大院》开创中国年代戏又一高峰之后,著名导演胡玫与华谊兄弟周冰冰工作室合作,打造反映上海资本家族奋斗、变迁的新年代大戏《望族》。该剧由来自北京人艺的演技派明星王斑领衔主演,配以殷桃、文章等偶像明星阵容,势必再掀新一轮年代戏的收视高潮。

  据介绍,由于该剧的题材含金量足,导演胡玫又有《乔家大院》的珠玉在前,因此该剧已经锁定了2009年的中央一套黄金档。王斑饰演的杜清远能否达到陈建斌“乔致庸”的高度,令人期待。

  《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 《我的团长我的团》看点足

  由于2007年的《士兵突击》创造了国内电视剧界旁人无法企及的营销神话,因此2008年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趁热打造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演出的《我的团长我的团》。

  届时,《我的团长我的团》能否再现《士兵突击》的收视奇迹,段奕宏、李晨等一干主演能否借此片顺利上位,电视剧在突出画面唯美风格的同时又将演绎怎样的男儿热血豪情,均成为该剧引人关注的几大看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武 | 朱亚文 | 罗海琼 | 张纪中 | 瞿浩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