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程伟喜迎电视剧“收视季” 多部戏热播黄金档

蓝色西装造型展露帅气特工风情

  尽管整个秋天一直相当低调的在横店忙于年度谍战大戏《地下地上》的拍摄工作,但是著名影星任程伟的身影,却在过去几个月的电视银屏中颇为高调的活跃出现。自从在今夏一举摘下2008年度的长春影帝的殊荣后,任程伟便迎来了事业上的一个新高峰。《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军刀》、《城里城外》等多部大戏接连在各大卫视热播,任程伟喜迎电视剧“收视季”,成为最受老百姓欢迎的男演员之一。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挑战人性底线 北京收视率大败《夜幕》

  进入8月,《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在北京等国内多地播出。尽管还处在奥运高潮的消退期,又有央视大戏《夜幕下的哈尔滨》的同期竞争,《下辈子做你的女人》还是表现出了极佳的可看性。北京地区的收视率最高达到了6.9%,远远超出同期播出的其他电视剧作品,垄断北京及国内电视剧收视率冠军长达两周。

  据悉,由于该剧讲述任程伟饰演的冯家昌为改变家族命运而进城参军,并最终在心愿达成后抛弃了原配妻子刘汉香的故事,因此在观众群中引发热议。任程伟也为此落得了现代版陈世美的骂名。对此,任程伟坦言,强扭同一时空下,状态差异巨大的两个人走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对人性的不尊重。而电视剧的视角触及到人性贪婪、自私的最底层面目,也着实令观众深省反思。

  《军刀》多家卫视热播 奠定任程伟军旅戏品牌

  就在《下辈子做你的女人》余香未尽之时,抗日大戏《军刀》又同时在四川、浙江、重庆等多家卫视黄金时间段热播。国内某著名视频软件更是将该剧定义为“任程伟抗日大戏”。多年的军旅戏题材作品迎来艺术突破,任程伟成为了国内影坛军人形象的鲜活代表,也一举奠定了以任程伟为标签的军旅戏品牌。

  据悉,《军刀》讲述1943年一个杀手如何转变为八路军骑兵团长的故事。拿八路军的团长做戏说,也打开了军旅题材作品的一个市场空白。该剧播出以来,收视率在各地接连飘红。任程伟亦正亦邪的表演,也颠覆了以往的戏路,打开了其演艺事业的一片新天地。

  《城里城外》聚焦北京变迁 任程伟“窝囊式”演法感动观众

  日前,《城里城外》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这部反映北京城市变迁的平民大戏,也被业界评价为质量不亚于《金婚》的新兴经典作品。影片中任程伟饰演的郑汉民自强、仗义却过为憨厚,经常会受到林永健饰演的大庄欺负,被算计、被占便宜。可是郑汉民却表现得非常大度,不与朋友计较。

  针对这样的角色,任程伟也刻意的突出了郑汉民的憨厚,以至于看上去有一些窝囊。但却是这种窝囊式的演法感动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因为北京人身上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性格特点,在郑汉民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对于自己的多部作品这样持久广泛的“骚扰”这广大观众的眼球,任程伟戏言这样的日子还会很持久,“今年一年都在忙着拍戏,而且很多作品已经确定了会在明年上星播出,恐怕观众朋友们到时会看到更多的不一样的任程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郑汉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