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乐火男孩》六人组 阳光型男转型做“熟男”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青春歌舞励志电影《乐火男孩》正在深圳热拍中,该片以独特的视角及模式诠释出当下年轻人创业的艰辛历程。以歌舞的形式来承接故事发展的每一个段落。而近日刚刚拍摄完成的就是剧中六人组圆梦成立公司的一场戏。

  由俞灏明、张杰、王栎鑫、魏晨、阿穆隆、陆虎几位阳光型男在剧中饰演的六人行组合,是一支围绕着友谊、围绕着梦想不屈不挠的团队。不久前,拍摄六人行公司成立的一场戏中,与平日大家眼中时尚装扮不同的,是一身整齐职业装亮相在镜头下的众位主演,“熟男”味儿十足。

而对于六人的造型,他们也都发表了各自不同的态度。俞灏明从头到脚一身西装,颇有老板的架势,帅气十足。其它成员张杰、王栎鑫、阿穆隆等更是在西装的衬托下,显得分外意气风发!

  此次,要着重突出的,是六位人气小生同时出现在镜头前的层次感,大家都了解,平日里兄弟情深的几位主演,虽然是第一次聚在一起,以团队精神冲击大银幕,但私下的默契更延呈至镜头前,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本色情怀,更彰显了手足情深的好品质。休息间,大家更会簇在一起,相互对戏、对台词,整个后台,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