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1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好莱坞明星们的万圣节奇异造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4: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在刚刚过去的万圣节派对上,好莱坞明星们施展出浑身解数,以奇异造型赚尽眼球。布兰妮穿贴身粉红斑马纹透视装,显得身材差了些;克里斯蒂娜挺大肚凑热闹,化身妖艳的蜘蛛精;超模海蒂-克拉姆变成“精灵鼠”,而帕里斯-希尔顿干脆恶搞自己,穿上性感的监狱服;凯特-贝金赛尔的哥特造型以血腥胜出,相比之下,特瑞-海切的女王扮相显得不够大胆。丽芙-泰勒装扮成狂野妩媚的印第安女郎,而老公则变成了充满风情的墨西哥吉他手,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温馨。雪丽-克洛玩的是摇滚范儿,与朋克精灵艾薇尔各有千秋。最搞笑的是名嘴艾伦-迪金斯,居然打扮成“怀孕”的詹妮弗-洛佩兹,让人笑破肚皮。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