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担任健身使者:我运动我健康

我运动我健康

罗海琼担任健身使者

  从事专业舞蹈8年时间的罗海琼,凭借其自身健康优雅的气质,不久前为内地某健康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健身养生写真。作为演员,而且一年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外拍戏,但是依然能够在忙碌的拍摄生活中,还保持一个健康良好的体态和心理。罗海琼也向记者道出了她的运动健身观。

  记者:看了之前海琼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健身写真,非常好看。也能看出海琼平时就是非常注意运动的人。平时有那些喜欢的运动?大概多久运动一次?

  海琼:谢谢你的夸奖,不过我平时还真是非常注意健身的。像瑜伽这种有氧运动,我是一定会每天做一些的。平时也喜欢游泳,跑步健步走等等运动。因为以前学过舞蹈所以也比较喜欢柔韧性的运动。我自己只要有可能去一个星期有3到4次,即使是拍戏有时会身不由己,但是我也会要求自己至少一个星期运动一次。

  记者:平时身体健康如何?平时身体的哪方面较弱,容易生病?

  海琼:就是因为平时总有运动,所以自己的健康状况还是很好的,不怎么生病。偶尔有一些小感冒。

  记者:说说自己用运动改善身体健康的例子。

  海琼:现在北京随着奥运会带来的影响,环境绿化的也非常漂亮。尤其是很多环境非常安静,惬意的街心花园,周围又有很多健身器具。最喜欢在这样的地方做健步走。有段时间按因为拍戏赶进度,身体状况不太好,整个人也没什么精神,后来就在家附件的绿色健身带每天坚持40分钟到一个小时的健步走,大概一个月左右,就发现自己的肺活量打了很多,整个人的精神也完全不一样了。再见到朋友,都说我的气色特别好,而且是那种自然红润的感觉。真的是运动会带给你由内而外的好精神,好气色。这个是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不能长久做到的。

  记者:最喜欢哪个牌子的运动服?家里有几套运动服和运动器械?

  海琼:很多运动品牌,我都很喜欢。我家里有很多套不同的运动服,分不同季节穿的,不同场合的等等。运动器械有跑步机,还有锻炼手臂,腿部、的一些小型的器械。

  记者:提供一些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海琼: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真的很重要,首先要保证自己每天充足的睡眠,还有喝适量的水(白开水最健康),然后就是每天要吃至少两种不同的水果,3种蔬菜。每周可以的话保证吃一次粗粮。

  记者:奥运结束了,但是奥运对你的生活有没有那些影响呢?会不会经常把你的健身经推荐给你周围的朋友们呢?

  海琼:其实奥运让无论男女老少都参与到了运动中来,我自然也不例外。我相信,不光是我,奥运对每个人的影响都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了。但是虽然奥运结束了,但是运动健身一定还是要坚持的,毕竟这种东西是要通过一段时间才会给你带来益处或者说才是你可以感受到的。所以一定要坚持健身,而且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根据自身的特点和时间空间结合起来。不管你是用那种运动形式,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其实运动对体态和皮肤都是最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