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无间有爱》与赵子琪、贾静雯同台飙戏

王丽坤《无间有爱》剧照

  凭着自身的灵气与逐渐扎实的演技,近年来,王丽坤收获了许多赞誉和人气,08年网络评比中,王丽坤更是被誉为新的内地玉女掌门人。从《七剑下天山》至今,性格活泼开朗的王丽坤,是众多名导的眼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选,近日播出的悬疑剧《血色迷雾》中,也有她上佳的表演,导演兼男主角柳云龙也对他这个女“对手”夸奖不已。

  继《血色迷雾》之后,王丽坤另一部年代大剧《无间有爱》,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王丽坤在剧中出演女主角丁小雪,小雪本是富贵出身,却误入贫苦人家,被人冒名顶替沦为丫鬟,重亲情、守望爱情的她虽然历经磨难却依然保持着善良的本性,该剧导演刘一志称有着娇柔外表的王丽坤,有着与外表不相符的坚强的内心,拍戏再辛苦也毫无怨言,很符合剧中小雪外柔内刚的性格定位。据悉,这部由台湾金牌制作人蔡智屏在内地制作的首部年代偶像剧,聚集了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内地知名演员赵子琪(原名赵琳)、台湾女星贾静雯也受邀加盟到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贾静雯复出 牵手贺军翔演绎《无间有爱...

失踪时间:两年半 复出作品:《无间有爱》、《晋阳老醋坊》 前天下午,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内地制作人杨子、马中峻等斥巨资打造的"民国版偶像剧"《无间有爱》(港台名称《花舞飞雪》)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发布会...

08-10-23 19: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