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曦文《命运》裸妆出演 不靠外型拼演技

曹曦文《命运》裸妆出演

  目前央视09年重头大戏《命运》正在广州紧张拍摄中。这部戏的时间定位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改革开放初期,反映了最早在改革开放特区拓荒者的艰难与心酸,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共和国三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该剧由老演员李雪健、青年实力派演员曹曦文领衔主演。

  曹曦文在剧中饰演一个二十出头的广州姑娘陶怡,剧中的陶怡(曹曦文饰)不安分、不屈从命运,性格坚韧、倔强,在改革开放初期就来到特区前沿做时代的弄潮儿,期间经历了各种困境与磨难。

曹曦文在开拍前就不惜颠覆自己的形象,要求裸妆出演,她认为只有这样真实的外型,才能体现改革开放这样大的历史背景。

  剧中初到深圳特区的陶怡(曹曦文饰)一身破衣烂衫,落魄街头叫卖,与她之前知性、恬静的形象形成巨大反差。而当记者问她在剧中以何取胜时,曹曦文说,像这种历史背景很强的正剧,必须抛弃噱头以演技制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陶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