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马莎莎欲找王力宏快男当男友

马莎莎

   取得惊人收视率的湖南卫视、响巢国际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可谓是创造了中国电视史上的神话,第一部从国外引进,购买改编权后将其本土化,一经播出便取得颇高收视率,受众群也可谓“男女通吃,老少皆宜”,于是第二季便在“千呼万唤”中开拍。

  对于《丑女无敌》剧中人物在(第二季)中的命运安排,观众早已纷纷给出了或合理,或荒谬的各种猜测。剧中的“三好女孩”(好吃、好色、好八卦)、办公室“绯闻女孩”马莎莎(刘鑫饰演),大家觉得这样的八婆在(第二季)里也会依旧不改八卦本性,纷纷预测她将因为口无遮拦,将无意中听到的“概念”公司的机密告诉外人,导致“概念”广告公司严重亏损,幸亏苏蕾等丑女俱乐部的姐妹帮助,马莎莎才安然无事……

  对于观众的安排,马莎莎的扮演者刘鑫表示:“谢谢大家对马莎莎的喜欢,我们也会尽量听从观众的心声。

但除了这些,我希望一直在八卦同事绯闻的‘绯闻女孩’马莎莎,自己也能有一段恋爱小插曲……”原来,在《丑女无敌》(第一季)结束之后,戏里明火执仗花痴八卦的“马莎莎”刘鑫,羞答答的找到编剧,表示希望能够在(第二季)将马莎莎诠释得更加丰富些,于是大家就跟刘鑫开玩笑说:“要不要给你安排个新男朋友?要不找个大腕吧”,可是剧中一向好色的“马莎莎”却偏偏不愿听从大家的安排,极力请求导演给她找个“快男”(《快乐男声》全国前几甲),均作为湖南卫视打造的品牌,“马莎莎”刘鑫这样做也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同时“马莎莎”刘鑫也痛定思痛——反省了自己(也就是马莎莎)在剧中(第一季)没能找到男友的原因——花痴、八卦、好吃得过于明火执仗,她打算找导演沟通一下,让自己在(第二季)中能够羞答答的花痴、不显山不露水的永远在吃,同时更为精准的八卦。

  还记得在第一季中马莎莎一句经典台词“她(林无敌)要是能迷住费得南,我就能搞定王力宏。”对于王力宏的喜爱不仅是马莎莎,马莎莎扮演者刘鑫生活中也绝对是王力宏的铁粉。早在《丑女无敌》(第一季)即将播完时,得知小S有可能客串第二季后,“马莎莎”刘鑫就曾为自己谋福利——放话希望王力宏也能像小S一样加入到《丑女无敌》(第二季)中来,现在又开始打起“快男”的主意,这个“马莎莎”戏里戏外还真不是一般的花痴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莎莎 | 刘鑫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