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第二季款女得宠 苏蕾老公是盖茨?

苏蕾
苏蕾

苏蕾
苏蕾

  对于《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有钱花不完、无聊来上班、不缺的是仗义和火爆脾气,对待朋友拔刀相助的款女苏蕾(刘晓晔饰演),观众一定不陌生。说话尖酸刻薄,但却是本性使然(矛头永远针对富人和庸俗暴发户,对待弱小则保护之);任何事都想用钱摆平,却并非只是摆阔……苏蕾无疑是《丑女无敌》中极具性格魅力的一位。

  在(第二季)筹拍伊始,观众纷纷表示希望苏蕾能够在这一季中有更多的戏份,而刘晓晔也表示希望在第二季里能够为苏蕾多加入一些感情戏,让人物更加丰满,有血有肉。

  由于苏蕾出手太过大方,而在剧中的老公一直也未露出庐山真面目,所以大家对这个苏蕾自称为“他是我明媒正娶的老公”也颇感兴趣,纷纷猜测起来,有人说是某财团董事,也有人说也可能是银行高管。当问及刘晓晔时,笔者得到了“苏蕾式”的答案“苏蕾这样的‘烧钱’,老公除了比尔·盖茨,谁还会这么有钱呢。”当然,刘晓晔也是开了玩笑,但话语中无不透露着剧中苏蕾的风格。

  观众对于苏蕾在第二季是否继续第一季中的“拽”,“酷”,刘晓晔也提前公布“苏蕾的个性在第二季中将不会有大的改变,但造型绝对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 刘晓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