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爱心纪念邮票上市 庞龙助养5名四川灾区艺术生

  近日由邮政部门出版的一套《爱遍中国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 爱心捐助纪念邮票----庞龙专辑》即将在近日隆重上市,并已经开始接受各地预定。本套邮票极具传世收藏价值;通过邮票的发行和宣传,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呼吁各界继续关注震后重建,继续为受灾同胞送去重建家园的勇气和一切可能的援助!




庞龙-明星版
庞龙-明星版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震动了整个中国。“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尽百倍努力!”“多难兴邦”天灾之下,演艺界和各界爱心力量以国家民族为重,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不为名利尽其所能,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些慷慨参与赈灾,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爱心人士,是全社会的榜样和表率,都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敬。

  本套爱心邮票/册,记录了爱乐团的爱潮轨迹,每销售一枚邮票则向慈善机构捐赠1元,用于援助地震受灾同胞重建家园,重点援建小学教育。

  此套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册的邮票票面人物,为部分参与过抗震救灾捐助和长期参与慈善事业的演艺界友人,首批邮票人物包括:孙俪袁立翁虹阿朵、王艳、江一燕、梅婷、秦岚、李湘、林心如、苗圃、李晓冉、蒋勤勤.陈建斌、佟大为.关悦、宋丹丹、陈小艺、王姬、李丹阳、张迈、爱乐团、爱乐团、庞龙、沙宝亮、满文军、夏雨、苏有朋、郭晓冬、周杰、张丰毅、吴奇隆、韩庚、吴佩慈等演艺界友人。邮册设有每位艺人的精美专辑邮册。

  其他演艺界爱心人士的爱心捐助纪念邮册也即将出版发行,敬请关注。相关邮票图片下载和介绍具体请见www.abzg.com.cn

  沈阳音乐学院终身教授、著名歌手庞龙,近日动作连连。不仅推出了全新EP《校花》,而且同名歌曲《校花》还成为了“MIX-BOX全国校花大赛”的主题歌,近日,庞龙还将参加“我要上学”大型爱心全国巡回路演沈阳站的演出,与他同时现身演出的,还有庞龙与沈阳音乐学院一起助养的5名四川地震灾区高中学生。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我要上学”大型爱心全国巡回路演沈阳站的演出,是“我要上学”巡回演出中庞龙最重视的一场演出。庞龙是辽宁人,同时又是沈阳音乐学院的教师,这次演出是一次绝对的主场。

  几年来,“我要上学”庞龙参加很多届了,作为一名教师,他认为自己有义务为他们歌唱。四川地震发生之后,庞龙和沈阳音乐学院非常关心。学院与全院教师上下一起助养了百名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同时,学院要求每名教师助养一名学生,庞龙和庞龙专家班则超额助养了五名高中生艺术生:三名羌族女孩、一名藏族男孩和一名汉族女孩。他们已经在沈阳音乐学院的学院附中,开始了08年新学期的高中课程。作为音乐特长生的他们,成为为沈阳音乐学院的后备力量。

  在四川地震期间,庞龙一直在尽自己的力量来为灾区捐款、义演、奔走,为了表彰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艺人,由有关部门联合邮政部门出版、发行的一套《“中国加油——爱遍中国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票----庞龙专辑》近日隆重上市,一向热心慈善事业的庞龙,作为邮票人物被编入其中。

  作为沈阳音乐学院的教授,庞龙更是在兼顾大学的课程后,来高中来看望几名中学生。有些同学在地震中失去了情人和家园,但是他们非常坚强。灾难对他们内心深处有了很大的触动,他们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学习。

  三名羌族女孩嗓音条件非常出众,而且有清澈美丽的眼睛。庞龙表示,他会保留他们原始的音乐感觉,教给她们科学的发声方式,并给予优良的文化课教育。日后可以陆续让她们参与自己的唱片,有机会的话以组合的方式会推出专辑。另外,两名孩子也被庞龙看好,庞龙和附中会尽自己的力量,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教育。

  在“我要上学”活动现场,庞龙将和五名四川同学一起亮相,并拿出自己的私人物品热心参与义卖,奉献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龙 | 爱乐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