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刘銮雄陪完助手生女 又去陪正牌女友吃饭(图)

大刘到全程紧牵吕丽君。

  大刘母亲叶淑婉(小图)昨日乘坐HK5车牌房车,到医院探望甘比母女。

  刘銮雄(大刘)的亲密助手甘比日前于明德医院顺利产下8磅多重的千金,有传大刘赶到医院探望甘比之前,临出门时与正牌女友吕丽君发生激烈争论。

  大刘母亲亲自探望孙女

  另外,上周四晚诞下8磅女婴后,大刘连日都去医院探望甘比母女,前日中午大刘更与母亲一起到医院探望,只逗留一会儿便离去。到了傍晚,大刘则与正牌女友吕丽君十指紧扣到福临门吃晚饭,现场见大刘汗流浃背,可见他近日实在是忙得不可开交。



  前日下午3时,大刘乘坐房车到医院,不到5分钟另一辆HK5车牌奔驰房车也驶到医院,据悉该车载大刘的母亲及两名友人,可见刘家对甘比母女爱护有加。

  大刘为避开传媒特意将车辆驶入医院另一通道下车,避过记者镜头,大刘与母亲逗留约10分钟后离开,约4时45分大刘的房车再次驶到医院,至5时20分离开。

  大刘体贴讨好“正牌”

  大刘回家休息不久又再次出动,不过这次是拖着女友吕丽君于傍晚6时半到福临门吃晚饭,大刘一下车就全程牵着吕丽君,穿上紫色裙、手挽40多万元Herms鳄鱼皮Birkin手袋的吕丽君心情大好,一直保持笑容,大刘则汗流浃背。

  前日傍晚6时30分,大刘与正牌女友吕丽君十指紧扣抵达湾仔福临门晚膳,大刘向来习惯到该“富豪饭堂”吃晚饭,他前晚乘座驾准时到达,大刘先行下车,紧随的是吕丽君,大刘十分体贴地轻挽女友下车,吕丽君一直面带甜笑,大刘亦全程与吕丽君十指紧扣,似乎想粉碎两人曾争执的传言。约45分钟后,大刘与吕丽君用膳后离开,两人依然十指紧扣,有记者问大刘,甘比的BB取了名字没有?大刘未有理会记者提问,与面带笑容的吕丽君上车离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君 | 甘比 | 刘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