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吴宗宪为金钟排舞 得奖感言准备了20年(图)

金钟奖主持人天心、吴宗宪、侯佩岑

  今年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的开场舞,昨天(27日)定舞排练,由主持人吴宗宪、天心及侯佩岑3人以唱游舞蹈、搭《朋友歌》开场,传达电视金钟奖是属于电视人共同庆典的意涵。

  2008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31日在台北登场,今年典礼开场舞由主持人担纲,期望带动现场气氛。3名主持人昨天定舞排练,并搭配民众耳熟能详、由陶大伟、孙越演唱的《朋友歌》。吴宗宪表示将会稍稍修改歌词,凸显金钟奖是属于所有电视人的庆典。



  吴宗宪除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外,今年又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角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吴宗宪说,他是“舞痴”,身材又像是武大郎,与两美女共舞会用“发量”来增加一点身高,跳舞对他而言,比主持及得奖压力更大。

  至于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目前在网路人气呼声最旺的是陶晶莹的“超级星光大道”,吴宗宪说,对于奖落谁家他不敢置喙,但他认为由他得奖,“比较没有争议”。吴宗宪并打趣地说,“得奖感言已经准备20年了”

  侯佩岑则在一旁为吴宗宪加油打气,她认为今年应该要由吴宗宪得奖,她本人也相当爱“我猜”这个节目,以前在外国读书想念台湾时,都会看“我猜”的节目带来解乡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侯佩岑 | 天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