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青云牵郭蔼明小摊吃饭 备环保袋买鸡肉(图)

刘青云拿着鸡肉,另一手牵着老婆,十分恩爱

  中新网10月28日电 金融海啸令不少明星、名人身家大缩水,曾在港剧“大时代”里饰演股神“方展博”刘青云也不例外,身为金融海啸中“伤”得最重的一群,加上电影市道持续疲弱,港产片锐减,只能节衣缩食度日,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导,刘青云日前跟老婆郭蔼明手牵手到小吃摊吃中饭,再用环保袋买了鸡肉回家给自己进补。

  在圈中公认为模范夫妻的刘青云跟郭蔼明,结婚10年,人前人后依然恩爱如昔,而且生活一直过得很朴实,最近股灾连连,工作量也减少,两人尽量在家里吃饭,也尽量不消费。

  东方新地记者日前目击一向生活俭朴的刘青云跟郭蔼明,头戴情侣帽、身穿便服及同牌子情侣胶凉鞋,一块开车到九龙城市场,两人先到摊子上吃中饭,挤在一堆民众当中,两位艺人依旧吃得很开心,郭蔼明不时还会替刘青云挑鱼剌,非常贤慧。

  吃完简单的午餐,两人手牵手散步到附近的鸡肉摊买新鲜鸡肉,刘青云拿出随身携带的环保袋,熟练的将鸡肉放进袋子里,他一手提着环保袋,另一手紧紧牵着郭蔼明,非常疼爱老婆。看到东方新地记者,两人还很客气的跟记者打招呼,之后就一块开车返回西贡住处,一块煮晚餐,又可以省下在外面吃饭的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青云 | 郭蔼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