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冠军》古阳关激战 森龙坠马主持“挂彩”

  本周六(11月1日),《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来到第四站——甘肃敦煌。4对亲子选手要在戈壁沙漠进行最后的角逐。刚第一天,选手们就遭遇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在骑马射箭的比赛中,“中意”混血儿子森龙不慎惹怒坐骑,被烈马掀翻在地,主持人张伟也受到牵连,意外“挂彩”。

  如果说,此前三站比赛让选手们还能应付自如,那么,第四站敦煌站比赛,绝对堪称挑战极限之旅。在荒漠的沙漠戈壁上,不仅有酷热天气和漫天黄沙侵袭,选手们还要挑战许多比赛项目,在今天“骑马射箭”的比赛中,他们就经历了惊悚一幕。

  走入茫茫戈壁,人们不免会想起这里曾经发生过的长年的战火,因此,本期节目中便有了“骑马射箭”的比赛。比赛要求亲子选手驱使战马来到靶前,射击三只箭靶,规定时间内,环数最多者胜出。

  因为选手们几乎没有骑马的经验,所以,跨上马儿后,大家都显得非常兴奋。不过,马儿们像是要故意刁难这些“外来人”,不管选手们怎么叫、怎么求,它们总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这可急坏了比赛中视时间如生命的选手,而意外就在这时发生了。

  也许是继承了西方人活泼外放的性格,中意混血儿森龙一跨上马,就显得无比欢实,不过因为不得要领,抓得死死的缰绳,让坐骑十分难受,不停的扭着头,原地打圈。起初,他的马还耐着性子,但几番折腾后,马儿终于失控了,撩起前蹄,嘶鸣着转身往回奔去。这可让站在一旁的主持人张伟遭了殃。本来他还想帮森龙拽住缰绳,谁知,马儿带跑了围栏的围绳,连同张伟一起卷了进去,这下帮忙的张伟自己也顾不过来了,索性没被绳子缠上,不过,手掌却还是被绳子擦掉一大块皮,“肇事人”森龙也在10多米外的地方,结结实实的摔了个“屁股墩”。

  “张伟叔叔,对不起!你没事吧?”知道闯了大祸的森龙,顾不上痛得灼热的屁股,连忙和爸爸跑去问候被连累的主持人。经过这一次惊心动魄的危险,森龙和张伟的伤势,能否让节目顺利进行?保罗、森龙能不能顺利挺进下一轮?敬请期待11月1日21:40湖南卫视《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看4强亲子横刀立马、决战玉门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