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听我非常道》李南:杨百万叫我抄底

  新低接着新低,到处都是缩水中的资产、降低中的薪水、风险中的饭碗,我能感觉到,恐慌在蔓延。前路混沌时,我们习惯求助于长者,岁月镌刻与智慧累积总有那么点关系。如果说投资拼的是对人性的认识,在这样的时刻不妨听听,有着过二十年投资年轮的他--杨百万,怎么说。

  上次杨百万来录节目是9·20,经过9·18的狂跌和9·19的暴涨之后,群情激昂,许多人跃跃欲试,以为期待已久的大行情终于来了。而老杨来了,气定神闲的一句"下周二我就抛",熄了很多人心中的火。老杨跟着的另一句话就是:真正的大底在两个月之后,10月底11月初的时候。前一条已然被事实验证,而诸多看了节目的朋友纷纷打电话给栏目组、给杨百万本人,以至于一段时间内我们两头都有点应接不暇了,这也就直接促成了老杨与我的第二次握手:在老杨上次预测的大底时点临近时再会一次。

  因此,我特别申明,老杨是上周六10 月25号一早来北京的,我们录了两期节目,当晚老杨即返回上海。我们的节目会在周二和周三晚上十二点播。我的意思想必大家明白:老杨是完完全全地凭经验与技术说,彻头彻尾地按预测与判断做。今天的行情恰恰破了1802,只能说老杨周六说节目中的一个判断又应验了。

  他说的最重要的一句话我先在节目播出之前跟大家分享一下:"现在进入真正的底部区域了。"我补充一下,这是杨百万今年首次在媒体上说进入底部区域,其份量如何,其寓意如何,其潜台词如何,您不妨自己判断。

  杨百万另一句重要的话是:现在是我炒股二十年里见到的第四次大机会。如果是一个常年生活在山中的人,第一次见到碧蓝的湖水告诉你这就是大海,你会置之一笑。如果是一个初入股市的新手,刚见识第一个跌停板就心跳骤急告诉你大祸临头,你会置之一笑。如果是一个只见过牛不知熊为何物的人告诉你机会来了,你可能也会置之一笑。但是一个58岁的老人,凭智慧闯荡过四牛四熊,凭眼光在2005年998点时卖房入场,6000点前公开言顶示警,今年更是在股市一片维稳声中逆风预言奥运会期间股市会大跌。这样一个人现在告诉你机会来了!

  底的筑就不是一朝一夕,这一点杨百万也坦然示之,说从历史经验看,筑底过程最长可能会有两个月,但现在确确实实已经到了抄底时。至于抄底该怎么抄,杨百万自己在10月24日时抄的是什么股,什么样的钱适合去抄底,我想节目中自有答案。湖南卫视《听我非常道》,本周二周三,十二点,等等看又何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百万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